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县高邑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为烟叶采摘烘烤期“保驾护航”

2023-06-28 16:21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方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6月25日8时许,该镇热线办接到当地烟农反映炕烟屋电源未接通的问题:一户烟农种植的烟叶已成熟,而高邑镇烟站未将附近炕烟屋电源接通,导致种植的烟叶无法风干,烟农希望政府部门协助接通炕烟屋电源。

驻马店网讯(记者 方祥 通讯员 田冰)“真是没想到这么快就给通上了电,真是太感谢政府了!”烟农李多舟看着已经通上电的电表激动地说。此时站在电箱前的满身大汗的几个镇热线办工作人员紧张的心情也终于放松了下来。

6月25日8时许,该镇热线办接到当地烟农反映炕烟屋电源未接通的问题:一户烟农种植的烟叶已成熟,而高邑镇烟站未将附近炕烟屋电源接通,导致种植的烟叶无法风干,烟农希望政府部门协助接通炕烟屋电源。群众利益无小事,烟叶如不能及时风干会对烟农造成很大的损失,因此镇热线办接诉后立即向镇政府汇报了有关情况。

镇长第一时间亲临一线了解具体情况,得知反映人由于不是本地人,而种植的烟叶需要在侯庄村种粮大户陈泽民处炕烟。镇长得知情况后,立即与种粮大户陈泽民和电管所进行了协调,并将工单签批给分管烟叶生产副职和侯庄村委专门负责,确保今天晚上六点前通电,让烟农的利益得到保障。

相关工作人员接到指示后,立即与电管所取得联系,要求其立即行动,为烟农们的采摘烘烤“保驾护航”。尽管天气炎热,电管所接到电话后通力配合镇政府工作,出动工人奔赴一线,进行电力维修。

从接到反映工单到通电,每一步都做到跟踪问效,直到电表上的数字开始闪烁变动,热线办工作人员紧张的心情才开始放松了下来。一件小小的事情既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也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对工作人员来说,用心用情、接诉即办、快办实办,确保问题真解决、群众真满意才是高邑镇热线办的工作原则。

下一步,高邑镇热线办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当好人民公仆,始终与群众坐在同一条板凳上,继续抓牢热线办理工作要领,用真心真情真行动不断提升热线办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真正让“热线工单”变成群众“满意清单”,努力打造一条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热线。

责任编辑:方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