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注意!驻马店明德高级中学招聘管理干部及学科教师

2023-07-11 15:32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骨干教师应聘基本条件:思想素养好,业务能力突出,教学成绩优秀,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应种类的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达二乙(语文、英语、音乐岗位为二甲)及以上等级,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应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获得县级以上的认定证书,也可以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今日,记者从驻马店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根据驻马店明德高级中学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学校董事会研究决定,即日起至8月15日,驻马店明德高级中学招聘管理干部、学科教师。

据悉,驻马店明德高级中学是由河南方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主投资,经驻马店市教育局批准筹建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高级中学,学校坐落在驻马店市雪松大道东段166号,地处驻马店城区东部,环境优雅,以人为本,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

招聘计划:学校管理干部岗位,中学教育教学管理6-8人。教师岗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等学科骨干教师各5人;体育、美术、音乐、计算机教师各1人。

招聘对象:管理干部(中层干部及以上),中学教育教学管理(业务校长,教务,教学,总务,安保等部门主管)。学科骨干教师,高级中学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相关资质的国家、省、市级骨干教师,或工作6年且担任过3年以上班主任(或年级组长、教研组长)、两届以上高中毕业年级教学工作,在本区域具有较大影响力。高中学科任课教师。有一定高级中学教学经验或全日制普通二本(不含分校,校区,合作办学等录取分低于本部录取分数的生源)以上师范类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管理干部应聘基本条件:思想素养好,具有教师资格证及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在区域内具有较好的影响力。年龄在50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业务校长要求有10年以上高中教学管理经验(可不受年龄限制)。

骨干教师应聘基本条件:思想素养好,业务能力突出,教学成绩优秀,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应种类的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达二乙(语文、英语、音乐岗位为二甲)及以上等级,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应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获得县级以上的认定证书,也可以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所报考的岗位与本人的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书》上的学科专业一致。年龄在60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报名地点:驻马店明德高级中学(市雪松大道东段166号)。

报名时间:2023年7月5日—8月15日。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