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广场小游园里欢乐多

2023-07-18 09:44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夏日的夜晚,很多市民携家带口到广场和小游园纳凉游玩。此时的广场人头攒动,俨然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跳舞的、散步的、玩耍的、聊天的……好不热闹,霓虹灯映衬着的是一张张笑脸。夜幕降临后,市区的广场和小游园灯光璀璨,展现出和白天不一样的美。

驻马店网讯(记者 高琳琳)7月14日晚,位于市区驿城大道与交通路交叉口附近的民生小游园里,各种儿童游乐项目备受欢迎。家住附近小区的陈女士带着儿子来到小游园,与孩子一起坐“小火车”、玩蹦蹦床,在游玩中感受亲情的温馨。

1

动起来。

2

健身操动感十足。

夏日的夜晚,很多市民携家带口到广场和小游园纳凉游玩。一些商家纷纷抓住这一机遇,推出各种儿童游乐项目,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

3

摊点前精心挑选。

4

认真绘画。

5

成年人“露一手”。

“炎热的夏天,一整天都待在空调房里面,只有到了晚上才出来透透气。”陈女士告诉记者,离家不远的民生小游园成为她晚饭后带孩子休闲的好地方。这里很热闹,不但孩子们玩的游乐项目五花八门,而且她也能跟着大家一起跳操健身。

6

带着孩子休闲。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轻松愉悦的歌声飘过耳际,让人回味无穷。晚饭后散步经过驻马店世纪广场,很多人都会被这里热闹的场景所吸引。此时的广场人头攒动,俨然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跳舞的、散步的、玩耍的、聊天的……好不热闹,霓虹灯映衬着的是一张张笑脸。

7

孩子们被玩具摊点吸引。

“只要不下雨,我们每天都来这里跳舞,每次跳一个半小时至两个小时,心情好身体也好!”正在开心起舞的李女士笑得合不拢嘴。

8

边吃边玩。

夜幕降临后,市区的广场和小游园灯光璀璨,展现出和白天不一样的美。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