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女足世界杯|综合消息:瑞典、荷兰两强取胜 牙买加逼平法国

2023-07-24 10:35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葡萄牙队第82分钟获得扳平比分的良机,但恩卡尔纳桑右路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荷兰队门将范多姆塞拉尔化解。法国队下半场频频制造险情,但牙买加队凭借门将斯潘塞的出色表现,力保球门不失。2019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三战尽墨的牙买加队,此番终于拿到了自己在世界杯的第一个积分。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7月23日电(记者 王浩明、韦 骅、郝亚琳)23日,2023女足世界杯再战三场,瑞典队和荷兰队两强取胜,法国队与牙买加队互交白卷。

G组的一场较量中,瑞典队依靠伊勒斯特德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1逆转南非队,收获“开门红”。

此役是本届女足世界杯开赛以来首次出现对阵双方都有进球的比赛。开场后,瑞典队在控球率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没能创造出太好的进球机会,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南非队在第48分钟打破僵局,克加特拉纳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马加亚补射得手。瑞典队在第65分钟凭借罗尔弗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伊勒斯特德在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为瑞典队打入制胜球。

“可能是因为紧张,我们今天在技战术上犯了不少小错误,能赢球真是太好了,我们证明了自己可以在逆境中实现逆转。”瑞典队主帅耶哈德松赛后说。

在E组,上届世界杯亚军荷兰队迎战世界杯新军葡萄牙队,前者依靠范德格拉赫特的头球破门一球小胜。

荷兰队本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3分钟,斯皮泽发出角球,范德格拉赫特头球攻门顶入远角。葡萄牙队第82分钟获得扳平比分的良机,但恩卡尔纳桑右路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荷兰队门将范多姆塞拉尔化解。

在F组,法国队有些意外地被牙买加队逼平。牙买加队开场后打得相当积极,拼抢也不落下风。法国队下半场频频制造险情,但牙买加队凭借门将斯潘塞的出色表现,力保球门不失。终场前,法国队前锋迪亚尼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错失最后得分机会。

“我们感觉很受挫因为我们有太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一次。当然小组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努力提升。”迪亚尼赛后说。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三战尽墨的牙买加队,此番终于拿到了自己在世界杯的第一个积分。

24日,女足世界杯将进行F、G、H组的三场比赛,德国和巴西两强将亮相。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