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内

第二十五届中国农加会9月将在驻马店举办

2023-08-22 16:32 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8月21日,记者从驻马店市政府获悉,第二十五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中国农加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将通过“互联网+”“云展会”等形式,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办会。

作为我国农产品加工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5A级展会,本届中国农加会以“做好‘土特产’文章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土特产’文章”的重要部署,以持续推进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强化农产品加工技术和装备支撑,构建农产品加工供给和创新体系,促进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本届大会主要包括展示贸易、创新推介、投资洽谈三大板块。聚焦农产品加工业,大会将举办全国农业产业融合项目成果展、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展和农产品加工机械装备展,集中展示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农业产业融合项目建设成果,科研院所、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和有关企业研发的最新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等技术成果。创新推介脱贫地区及革命老区特色农产品、农产品加工技术等,集中开展产销对接,对农产品加工新专利、新产品进行展示和信息发布,推介粮油加工装备新工艺、新成果。围绕农产品加工领域,还将搭建交流平台、举办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兴农撮合”示范案例发布暨农产品加工企业撮合对接会等,进行投资洽谈和一批重点农加工产业项目签约。(杨晓东 祁道鹏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