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建设发展成就备受瞩目

2023-09-11 09:16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中国药谷”专区展展示了我市包括获得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夏枯草、邵店黄姜在内的品种丰富、品质上乘的中药材资源,天方药业、华中正大、立诺制药、欣泰药业、河南丰惠、爱民药业等全球销量第一、技术国内外领先、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首位、填补国内空白的金霉素、螺旋霉素、盐酸二...

第二十五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中国药谷”专区展圆满收官

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建设发展成就备受瞩目

驻马店网讯(记者 闫海峰 通讯员 杨 明)9月6日至8日,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驻马店市“中国药谷”专区展亮相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C展厅。展会共设综合展示、原料药及成品药、中医药、动保植保、康复辅助器具、医疗设备和普惠养老7个特装展厅,集中展示了我市“中国药谷”建设以来的发展成就,参会客商好评如潮。

11

展区内人潮涌动。

打造“中国药谷”是市委、市政府立足资源禀赋,主动融入健康中国战略,以“洞悉变局”谋划“前瞻布局”,提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擘画了我市“中国药谷”建设的宏伟蓝图。此次专区展,旨在借助展会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多领域展示我市“中国药谷”建设的发展规划、发展历程、发展成效和发展目标,共同探讨医药产业发展、技术交流、项目合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打造驻马店极具辨识度的城市名片,奋力实现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 

据了解,“中国药谷”专区展示了我市包括获得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夏枯草、邵店黄姜在内的品种丰富、品质上乘的中药材资源,天方药业、华中正大、立诺制药、欣泰药业、河南丰惠、爱民药业等全球销量第一,技术国内外领先、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首位、填补国内空白的金霉素、螺旋霉素、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头孢原料药、复方丹参丸(浓缩丸)、淫羊藿苷、科博肽、国家1类创新药等重磅产品,全面展示驻马店市中医院、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独家中医炮制技术、适宜技术、特色茶饮、院内制剂体验,集中展示龟鹿药业、杞乐生物、菡艺日化、坤源中药材等企业的龟鹿、艾草、淫羊藿、膏贴、芳香、皂角、纳豆等系列特色产品。

12

系列特色产品让人爱不释手。 

同时,全面介绍原料药及成品药“超级工厂”、为老服务中心、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等先进管理模式。长荣医疗、泰康阳光、新世康等企业的医疗车、体检车、制氧机和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销量好、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医疗设备和康复辅具产品悉数“亮相”。

依托这些资源优势,我市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金霉素预混剂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抗生素原料药发酵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甲醇和三聚氰胺生产基地、河南省最大的康复辅具产业基地、河南省4个省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之一。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生物医药企业,我市与参展企业沟通交流,深化讨论研究,开展务实合作,同时对“中国药谷”产业布局、发展规划、招商政策等信息进行详细了解,推动我市“中国药谷”产业招引更多优质医药企业落户驻马店,向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目标阔步迈进。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