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三农”专家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

2023-09-19 17:05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 (记者 房满地)为充分发挥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的作用,9月19日上午,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王群,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河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申进文,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河南农业大...

驻马店网讯 (记者 房满地)为充分发挥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的作用,9月19日上午,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王群,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河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申进文,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张红梅,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副教授任锐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标准化受理大厅,现场接听电话,倾听群众关注的大豆后期管理、玉米收割、食用菌栽培等“三农”热点问题,进行专业技术指导。

“三农”专家走进热线大厅,电话铃声便不断响起。咨询木耳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让玉米秸秆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产生更大价值,如何进行大豆病虫害防治等,专家耐心解答,并根据问题分析情况提供科学建议和指导。

接听结束后,“三农”专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研究如何高质高效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妥善处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发挥乡村振兴服务专线的作用,加强对接联动,帮助群众解决在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建设农业强市贡献热线力量。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