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迎中秋 庆国庆 驻马店“文旅大餐”恭候四海宾朋

2023-09-28 10:41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书香随行共庆国庆    国庆假期期间,驻马店市图书馆将开展“童心爱祖国”征文活动、“心目中的祖国”绘画活动、“喜迎国庆 欢度佳节”观影活动、“阅读迎国庆 书香庆华诞”读书分享会等“书香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嵖岈山风景区推出国庆西游演出嘉年华活动,皇家驿站推出《驿城明月夜 天中共此时》2023年中秋晚会,三秋醋博园恐龙文化旅游节明日开幕,我市各级文化部门安排了文艺表演、书画摄影展、民俗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9月26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双节”在即,我市各景区、文化部门积极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市民备下“文旅大餐”。

登嵖岈山 品西游文化  

“双节”期间,嵖岈山风景区推出的国庆西游演出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29日开幕,活动持续至10月6日。国庆西游演出嘉年华活动以《西游记》故事为背景,以齐天大圣为主线,精心准备了实景演出《童趣西游》《大圣迎宾》《大闹天宫》《齐天大圣》。巡游互动节目《黑熊精闹天宫》《大圣巡山》(黑风洞)、《观音点额》(包公庙)、《寿星吊桥祈福》(嵖岈山吊桥)、《大圣巡山》(石猴院);舞蹈互动节目《西游大联欢》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同时,9月26日至28日,嵖岈山风景区推出半价抢购门票活动。  

来皇家驿站 过中秋佳节  

9月29日至10月6日,皇家驿站推出“驿城明月夜·天中共此时”2023年中秋晚会、“汉风拜月大典”“驿站之夜”皇家驿站网红晚会、《我为祖国唱支歌》国庆主题晚会、“驿站巡游”主题情景行进式表演、“中国街舞让世界看”“行为艺术”驿站奇妙周七大主题活动,皇家驿站水驿金街将于9月29日正式开街。“驻南夜市中秋国庆消费送月饼”“中秋国庆八天乐 折扣好礼享不停”“驿城老街运河西街消费抽大奖……”各店铺商家也纷纷推出多重福利活动。  

金顶山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眼下的金顶山,秋高气爽,硕果累累。正是登高望远、采摘野果的好时节。金顶山景区推出9.9元国庆节早鸟票、29.9元国庆项目特惠套票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双节同庆家国同乐   

老乐山景区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国庆特别活动。连续8天,老乐山玻璃栈道、松鼠森林免费开放。同时推出铜人艺术互动、高空不倒翁、梦幻泡泡秀、敦煌飞天舞等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  

三秋醋博园恐龙文化旅游节明日开幕  

三秋醋博园恐龙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9日开幕,四大主题、10多种免费游乐项目,让市民假期嗨翻天。同时,更有集赞免费送门票活动。  

书香随行共庆国庆    

国庆假期期间,驻马店市图书馆将开展“童心爱祖国”征文活动、“心目中的祖国”绘画活动、“喜迎国庆 欢度佳节”观影活动、“阅读迎国庆 书香庆华诞”读书分享会等“书香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驻马店市文化馆将举行庆“十一”迎中秋2023驻马店市“强国复兴有我”文艺演出等文化惠民活动。  

同时,我市各级文化部门安排了文艺表演、书画摄影展、民俗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乡村旅游特色村喜迎四海宾朋  

平舆蓝天芝麻小镇、遂平世外桃源、确山乐中民宿、驿城区乡野拾光、南山民宿等乡村游线路各具特色,诚邀广大游客走出家门,看山望水忆乡愁,采摘露营品美食,静享田园慢时光。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