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聂勇闫超深入市开发区艾产品生产加工基地调研指导

2023-11-11 17:30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近日,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建设领导小组中医药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聂勇,和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市公共关系协会创会会长闫超,在市公共关系协会原常务副会长黑彦芝,副会长、秘书长吴忠富,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会长贾德华以及市芳香产业研究会秘书长朱春燕的陪同下,深入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驻马店艾多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端草堂艾草加工厂调研、指导艾草加工销售情况。  

驻马店艾多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药谷——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科技产业园内,是集艾草种植、艾原材料加工、艾绒制作、艾条生产、艾灸类器具研制开发、经营于一体的艾制品厂家。该公司董事长李俊是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副主任,她出生于中医世家,其祖父和父亲都是当地知名的老中医,对艾制品的保健和医用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她继承家庭的优良传统,对艾草的生产和应用研发情有独钟,她曾在乡下的艾草种植基地摸爬滚打七、八年,熟练地掌握了艾草生产、加工、销售的全部流程,于是,她审时度势,在市开发区科技园区兴办一个目前全市艾产品加工规模最大,集传统工艺与现代化技术于一体的艾产品加工厂,取名端草堂。  

为了帮助企业尽快搭上“中国药谷建设”这趟班列,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及时邀请了身兼河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建设领导小组中医药组组长、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聂勇等专家和芳香产业生产销售的专业人员深入该公司,分别对公司艾草传统工艺挖掘、加工的改进,对艾灸类器具医用效果的加强和改进,以及对非遗产品的保护、传承和发扬等,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帮助公司在加工、生产、经营等方面上层次、创新高,以尽快开创新局面,再攀新高峰。     

据悉,为了帮助企业生产,聂勇还对今后如何选派相应专家亲临企业定期指导,帮助研发更多新的产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以使产品更具特色化、规模化,尽快把企业做大做强。  (吴忠富 )

责任编辑:张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