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爱奇艺与马来西亚、新加坡一线电影公司合作,出品电影《热搜》《瞒天过海》即将海外同步上映

2023-11-29 10:37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与GSC Movies、Clover Films建立院线发行合作,将能够通过有效整合多方资源,更系统和便捷地实现华语电影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地区的上映发行、更及时地满足当地观众对华语新片的观影和消费需求。

11月27日,爱奇艺与马来西亚GSC Movies及新加坡Clover Films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在接下来两年内,爱奇艺与新马两家公司将展开策略性合作,通过GSC Movies广泛的院线发行网络及Clover Films的丰富发行经验,发行爱奇艺制作及出品的优质院线电影。 

GSC Movies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独立电影发行商,发行的电影包括中国电影、独立英文电影、亚洲电影和日本动漫等等。GSC Movies是Golden Screen Cinemas全资子公司。Golden Screen Cinemas是马来西亚地区最具规模的院线,创立于1987年,至今在马来西亚52个区域有近500块屏幕,作为当地及海外电影的主要发行渠道,为马来西亚电影爱好者带来优质体验,更多次获得市场认可的企业奖项。Clover Films为新加坡一线电影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联合制作、发行三十余部新加坡电影和三百余部亚洲电影,曾引进多部口碑票房双收的电影。此前,爱奇艺曾与Clover Films合作制作了喜剧电影《团圆饭》,由王国燊执导,刘雅瑟领衔主演,已于2022年1月27日在爱奇艺独播上线。

本次合作达成后,由爱奇艺出品,忻钰坤导演,周冬雨、袁弘、宋洋主演,已定档于12月1日全国公映的院线电影《热搜》,及爱奇艺出品,陈卓导演,许光汉、张钧甯、惠英红、尹正主演,将于12月8日与观众见面的《瞒天过海》,都将通过上述新马院线发行。GSC Movies发行及制作总监侯琇嫦表示,"中国电影无论在制作上或故事处理方式都不断地进步,GSCM希望可以连同爱奇艺一起,让马来西亚的观众在大银幕观赏有水准的电影。"

Clover Films董事总经理林德表示,“非常开心能与爱奇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将爱奇艺出品的精品电影输送至新加坡院线。很高兴能以《热搜》《瞒天过海》两部众星云集的优质电影开启我们新的合作旅程。”爱奇艺电影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也表示,自2017年面向海外发行华语内容以来,我们看到了日益增长的华语内容需求。爱奇艺在平台出海、剧集发行到电视台以外,也在重点国家推动国产电影的海外院线上映。此次与GSC Movies、Clover Films建立院线发行合作,将能够通过有效整合多方资源,更系统和便捷地实现华语电影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地区的上映发行、更及时地满足当地观众对华语新片的观影和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