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爆裂点》致敬缉毒警察

2023-12-08 15:1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前日,《爆裂点》在京举办“全员失控,尺度大开”首映礼,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兼总裁、《爆裂点》总制片人于冬,监制梁凤英,监制、故事及总导演林超贤,导演唐唯瀚,领衔主演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主演谭俊彦,友情出演周秀娜亮相。《爆裂点》是张家辉从业以来最具挑战性的角色,他表示这次饰演的警察是整部电影中唯一不可失控的角色,维护百姓的生命安全,无论自己承受多大压力,一定不可以失控而陈伟霆表示出演《爆裂点》,让他真正了解到缉毒警察们的危险与牺牲,现实远比电影更加残忍与恐怖。影片将于12月8日上映。

《爆裂点》中的每个角色都在自己的命运下一步步走到失控,在问到张家辉饰演的邦警官何时最失控时,他说:“我是整部电影唯一没有失控的,无论我经受了多大压力与创伤,但始终记得自己身上的警服,做警察首要任务是保障人民安全,所以我又怎么能失控呢?”

陈伟霆从自己卧底缉毒警的身份出发分享了角色的失控点:“电影中我的每一次失控都是身为卧底的我无法选择,我很能理解,尤其是我看到了几个真实缉毒警察的案例后更能共情角色。”

梁洛施、谭俊彦、周秀娜则认为,自己的角色失控的原因皆是因为身边至亲至爱的家人,当他们受到不公或侵害时,自己的“爆裂点”也到达了峰值,所以在情绪不受控的情况下,做出了让自己后悔一生的选择。

首映礼邀请到众多亲朋好友前来支持,林超贤导演的师父、著名导演陈嘉上表示为有这样的徒弟感到骄傲,他认为影片的极致观影体验狠狠抓住了观众,演员的付出更加可敬。

影片昨日发布了“舍命警察”张家辉预告,预告展现了由张家辉饰演的警官被毒贩韩洋(谭俊彦饰)以儿子的命相要挟,被逼就范。描绘出“史上最残忍毒贩”狠虐邦警官,而邦警官所处的如“地狱”般的困境,仿佛给他带来了灭顶之灾。张家辉在入行前曾做过4年警察,此次扮演警官,张家辉对缉毒警察有了更深认识:“中国缉毒警察平均年龄停留在41岁,他们是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付出很多,缉毒警察的牺牲人数相较其他警察牺牲人数是翻倍的,我们必须尊重他们的付出。”

文/记者肖扬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