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内

龙王用龙麦,春晚配春碗,总台经典IP这样联动

2024-01-19 20:50 来源: CMG观察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快来瞧,快来看,长春“花果山”灯火璀璨,是谁来啦?

腊月冬夜,继“尔滨”热乎整活儿过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预热活动又走进长春“西游记”主题公园——总台两大IP春晚和《西游记》惊喜“同框”,现场热烈的气氛让这座“北国春城”在寒冷的冬夜暖意满盈。

红彤彤的总台“春碗”热情装点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之城。

1

近三万长春市民前来打卡,熙熙攘攘的活动现场仿佛提前“过大年”。

春晚撞上《西游记》

情怀满满“回忆杀”

经典复刻,不容错过。1988年的《中国电视报》您看过吗?大家童年回忆中不可或缺的电视剧《西游记》在1988年全部制作完成,前后历时六年,《中国电视报》曾对《西游记》的完璧面世进行报道。

以这篇经典报道为蓝本复刻制作的《中国电视报》合照打卡立牌吸引了众多大朋友、小朋友纷纷合影留念,这面“西游回忆”打卡立牌也将作为固定打卡点,长久留在“西游记”主题公园中。快看!《中国电视报》形象代言“豹豹”也来拍照打卡啦!

“龙王”邀你来唱K,《西游记》歌曲接唱大挑战!“龙王”手持“春晚红灯笼龙麦克”,在主题公园中发起了一波《西游记》歌曲接龙,考考谁才是《西游记》十级学者。游人们纷纷接唱、一展歌喉。不唱不知道,一唱才发现,果然《西游记》的经典旋律已经刻进了大家的DNA。

龙年端龙碗,一起看春晚。“龙王”手捧特制的超大总台龙年“春碗”与观众见面,总台主持人小鹿姐姐带领大家齐声喊出“龙年端龙碗,一起看春晚”,龙年春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氛围直接拉满。

总台文创大篷车

龙年文创玩法多

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备受欢迎的总台文创大篷车由总台吉林总站提供的定制转播车打造而成,这次从哈尔滨奔赴长春,回到“家乡”,必须是活动中“最靓的仔”!果不其然,等待参观大篷车的游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总台文创,精彩不停!小鹿姐姐也来打卡文创大篷车,她头戴喜庆的红色龙头帽,为大家介绍起大篷车中展示的总台文创。此次来到长春,文创大篷车持续上新,总台文创大赛的优秀作品“纸造·甲辰龙”、非遗技法绣球、“七班长”系列、转播车积木系列等也进入文创大篷车集体亮相,快跟着小鹿姐姐去看看你心动的那一款。

泼墨挥毫,“福”气来到。总台书法家在文创大篷车中现场挥毫,书写了一幅幅“福”字赠送给热情的游客们。对文创大篷车产生浓厚兴趣的小朋友们,也在转播车积木系列前好奇驻足、充满遐想。

“春碗”心愿邮局

祝你新年如愿

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活动中特制的“春碗”心愿邮局引发了游客们巨大的参与热情,人们在总台文创明信片上亲笔写下对自己、对亲人的新年心愿,投入“春碗”收集邮箱中。一份手写的心愿祝福,伴随着时光的流逝寄往未来,这份怀旧的形式感让人倍感温馨。

小鹿姐姐作为“心愿使者”也来到了“春碗”邮局旁,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小鹿姐姐引导着小朋友写下自己对于新年的祝愿,共同为新的一年更美好的生活送上祝福。龙年吉祥,“碗”事大吉!

总台文创大篷车吸引了近三万人冒着严寒来“探店”,这股“热潮”背后,是总台吉林总站撬动地方资源,用热爱家乡的情感和文化传承的根源作为支点,推动央地合作再添新模式。

这个冬季,央视新闻《“青”爱的城》引爆了热“雪”沸腾的长春;《在中国大地上边走边跳》一经播出,便掀起了吉林冰雪旅游宣推热潮;《查干湖冬捕》报道更让“吉林八景”进入更多人的视野......

随着总台春晚预热活动亮相长春,这个冰雪世界又一次攒满人气、热情满溢!

下一站“快闪”会在哪里?我们继续以“春碗”之名,相约线下、喜迎春晚!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