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河南首个城市级华为开发者 创新中心落地鲲鹏软件小镇

2024-01-31 11:00 来源: 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昨日,河南数字小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及河南省慕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华为(郑东新区)开发者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在郑州鲲鹏软件小镇举行,创新中心将立足中原科技城、深耕郑州,面向全省深入推进高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通过多链协同、相互促进,致力于构建数字人才生态全国标杆,为郑州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开发者是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创新的源头活水。据了解,华为(郑东新区)开发者创新中心成立后,三方将依托郑东新区政策支持、慕华科技继续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与服务经验以及华为成熟的数字化人才培养能力,以促进就业、服务产业、培养行业急需紧缺数字人才为目的,加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数字人才培养为重点,面向政府、企业、高校等多场景培养高质量数字人才,打造城市级开发者创新中心。

华为开发者创新中心因与政府、企业和高校等合作方不同,而分为城市级、企业级和高校级三种类型,是基于华为产业实践,以华为云开放能力为依托,围绕HMS应用生态、HarmonyOS软硬件生态、人工智能生态,打造的学习、认证、职业发展一站式产教融合平台,融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师资培训、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企业赋能为一体,提供整个国产化数字技术人才培养和企业赋能体系的全栈解决方案。

下一步,数字小镇公司、慕华科技与华为云将依托该创新中心,围绕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科研创新等方面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重塑符合郑州经济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教育链、技术科研创新链、产业人才供给链,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迈出更大步伐。

(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孙寄嘉 常雨婷)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