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张国立加盟卫视相声春晚 德云社新作品“笑果”拉满

2024-02-05 12:02 来源: 今晚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作为今年天津卫视相声春晚主持人的张国立,从年轻时就与相声有着不解之缘:“我年轻时学过相声,相声也给了我很多营养,后来我把这些营养释放到了表演的其他领域。”今年,高峰、栾云平、岳云鹏、孙越、烧饼、曹鹤阳、孟鹤堂、周九良、张鹤伦、郎鹤炎等德云社演员将带着新作品与观众见面。

天津卫视相声春晚将于2月11日(大年初二)19:30播出,一年一度的欢乐盛宴再度来袭。本次晚会除栾云平、岳云鹏、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等德云社相声演员带来原创全新作品外,天津籍著名导演、演员张国立也惊喜加盟。

相声与天津有着天然的地缘链接,而天津人与相声春晚有着自然而然的情感捆绑。作为今年天津卫视相声春晚主持人的张国立,从年轻时就与相声有着不解之缘:“我年轻时学过相声,相声也给了我很多营养,后来我把这些营养释放到了表演的其他领域。”据透露,张国立除担任晚会主持人外,还将参演一小段相声作品。

每年相声春晚最受关注的当数德云社为晚会创作的新作品了。今年,高峰、栾云平、岳云鹏、孙越、烧饼、曹鹤阳、孟鹤堂、周九良、张鹤伦、郎鹤炎等德云社演员将带着新作品与观众见面。“AI技术”“对齐颗粒度”“场景化直播”等热词、热梗、热门现象,也将在作品中一一呈现,笑料十足,期待值拉满。

此外,天津卫视相声春晚昨日曝光了演出阵容海报,海报整体设计贴合晚会主题“和你听春天的笑声”,春日气息与快乐表达有效融合,透过主题让观众感受到了晚会欢乐的基调。

本次晚会整体舞美以古风国潮为主要设计元素,搭建270度环屏作为背景,辅以高低叠排的亭台楼阁,将舞台空间分为前后两个表演区,既满足相声的传统演艺形式,又让歌曲、曲艺等表演增加了多维呈现。通过实与虚、光与影、现代与传统的碰撞,以及AR技术的运用,力求为观众打造沉浸式的视听新体验。据悉,今年相声春晚的开场别出心裁,歌曲《和你听春天的笑声》不仅唱出了春天万物生长的美好,花车巡游式的舞美编排也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春日的生机盎然。(记者刘桂芳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