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穿越”唐朝过大年丨龙腾中国年·探味

2024-02-12 22:07 来源: 大象时政 责任编辑:翟永吉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现场)新春探味官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赵子怡(实习):迎新春,登城楼,我们祝您步步登高,顺遂安康。

e2e145a4a515e25144c3c8df91283ce

从神都洛阳出发,来一场千年穿越,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洛阳应天门景区的唐宫乐宴全新改版亮相,新春探味今天带你到唐宫里过大年。

新春探味官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赵子怡(实习):今天我们就来到了洛阳,我想知道咱们唐朝人是怎么过年的呢?

新春探味官  洛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薛飞:别着急,我今天就带你到唐朝的皇宫里,去过大年。我们走吧,走。这里是应天门,今天在这里,会有一场招待万邦来朝的皇家宴会。

新春探味官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赵子怡(实习):那真是太期待了,我们一起去参加走吧。就是现在这种感觉,就有点像,我们现在就是很多人聚集在一起,我们前去同一个目的地去赶(着上)朝一样,那种感觉啊。对对对对,就是这样。

新春探味官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赵子怡(实习):她刚刚给我送茶,那么接下来,赶紧尝一尝唐朝的茶水怎么样,好。果然与众不同,对,唐朝人是怎么喝茶的呢?

新春探味官  洛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薛飞:唐朝人喝茶还是比较讲究的,他们会先把这个茶饼碾碎了之后,和在茶水里面再进行煮,煮完了过之后呢,会在这个过程当中,会适当的加入这个盐和胡椒,来进行调味。那么最后会把茶跟茶沫一起喝下去,所以说也叫做吃茶。

洛阳隋唐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于鸿翔:唐宫乐宴是我们这次全新升级,打造的一个沉浸体验项目,然后呢我们会围绕着上下两篇,分别为迎宾篇和出塞篇,会在大年初一对游客正式对外公演。来到洛阳的游客呢,体验一场盛世的唐(宫)大宴。

《唐宫乐宴》狄仁杰扮演者 高子贤:很激动,首先我们接触的是全新版的唐宫夜宴,和之前在剧情以及我们的声光电,包括舞美上,都有了新的提升。自己在这个角色里面感觉更加沉浸了,也更加有艺术气息。

外地游客:就好像真的是坐在了唐的皇宫里边,看春晚。

外地游客:我觉得是一场视觉盛宴,祝大家新春快乐。

新春探味官  洛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薛飞:现在已经登上了应天门的城楼了。

(现场)新春探味官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赵子怡(实习):迎新春,登城楼,我们祝您步步登高,顺遂安康。

责任编辑:翟永吉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