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杨中军带队到驻马店市考评调研老年体育“五动”工作

2024-03-08 10:37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考评调研组在汝南县汝宁街道调研 杨中军指出,老年人体育协会是联系和服务老年人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的群众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关心帮助老年人增进健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的桥梁和纽带。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3月6日,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杨中军、副秘书长吴亦农带领河南省老年体协考评组莅临驻马店市,对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五动”工作进行考评调研。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邓来法,副主席李建华、肖开义、刘新茹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杨中军一行查看街道老体协组织建设情况

在考评调研座谈会上,杨中军一行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听取了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组织推动、展示拉动、创新驱动、典型带动、宣传鼓动“五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杨中军一行走进驻马店市老体协办公场地,深入老年人健身活动中心,观看柔力球、健身气功、健身秧歌、指弹球等表演,与参加活动的队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健身活动情况。在指弹球训练室,杨中军观看并了解项目的现状和提高目标,对驻马店市老体协注重发展丰富老年人体育项目的做法表示肯定。

杨中军一行了解老年体育活动情况

杨中军一行还深入驿城区橡林街道民生社区,了解社区老年人体育的组织建设、场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正在健身的老人交谈。看到社区老年人活动场所宽敞明亮,健身器材设施齐全,杨中军表示赞许。

考评调研组在驿城区橡林街道民生社区调研

当日下午,杨中军还深入汝南县汝宁街道调研老年人体育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杨中军对汝南县老体协发挥主体作用,多部门联动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和“用心谋划思路,用情带好队伍,用制度管人和事,用力干好工作”的工作方法和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老年体育工作者只要有责任心、有思路、有热情,就一定会干出成效。

杨中军、邓来法一行在汝南县汝宁街道调研

杨中军指出,驻马店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为引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河南省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实施方案》,坚持以老年人健身需求为目标,以“五动机制”为抓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组织建设、场地建设、活动开展、对外宣传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驻马店市老年体育工作“两创”,已成为驻马店市的创新品牌。

考评调研组在汝南县汝宁街道调研

杨中军指出,老年人体育协会是联系和服务老年人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的群众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关心帮助老年人增进健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的桥梁和纽带。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的组织建设,注重城乡均衡发展,在巩固市、县、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管理水平的基础上,重点向下延伸,形成多级联动组织网络。要加强基层老年体育骨干的培养,把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积极性和服务热情调动起来,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老年体育健身活动中来。

现场拍照记录

邓来法表示,省老体协考评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并对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是对我们的极大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以省老体协的考评指导为动力,以“五动”为标准,推动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不断提高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