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宋鹏飞  敬树仁3月15日,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在西平县人民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供电服务宣传活动。帮助客户普及用电知识、拉近供用电距离,履行社会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服务品牌形象,积极营造“用心服务、放心消费”的和谐供用电关系。

为了让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最佳效果,该公司为客户设立了用电咨询台,指派业务水平过硬的工作人员向群众细心讲解“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线上缴费、电费查询等功能,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电费防诈骗知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和家庭日常用电安全常识,提升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和电能保护意识,引来了不少群众前来围观咨询,进一步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此次活动,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扛起职责,切实解决客户最关注、最迫切、最现实的用电问题,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客户用电咨询4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为西平电力客户营造了一个和谐透明的用电消费环境,增进了供电公司与电力客户的交流和沟通,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