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天中车讯

3月畅销车型:海鸥

2024-03-26 11:03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吴丹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报全媒体记者 曾富强 吴丹

随着3月份汽车市场的持续升温,新能源车型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强势地位,与燃油车型形成了鲜明对比。比亚迪海鸥在3月畅销车型排行第二,其搭载的比亚迪研发的“刀片电池”,体积能量密度高,在续航上让用户告别焦虑。

在安全方面,刀片电池在电池安全性上相比同级竞品也更有优势。此外,海鸥为了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安全,其白车身本体高强度钢用量高达61%,处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平,并在A柱、B柱、前防撞梁、前后纵梁等关键部位采用了抗拉强度超过1,500 MPa的热成型钢,可以媲美主流家轿。

值得一提的是,海鸥配有十二项全系标配,如主副驾安全气囊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电子车辆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让安全不分高底配,不论选哪一个配置的用户都能享受到安全的守护。

海鸥打破A00级固有的尺寸,用A0级的轴距,实现了媲美A级车的空间体验。长宽高分别是3780/1715/1540mm,轴距达到了2500mm,实现了66.1%的轴长比。同时,后排地板采用平铺的设计,最大化的保障了后排乘坐的舒适型。海鸥摒弃了以往小型新能源车的廉价行驶质感,采用大师级的底盘调校,让底盘更有韧劲。同时,配合小巧的车身,将灵巧优势发挥到最大。一并提升的还有整车NVH,在有限的空间内阻断更多不必要的声音,让舒适度再度提升。

智能化方面,海鸥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实现很好的人机交互体验。还有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手机NFC车钥匙、手机快充等等。让用户在出行中体验到不止于代步车的享受。

责任编辑:吴丹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