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驻马店技师学院培训评价工作稳步推进

2024-04-17 16:53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下一步,该学院将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培训评价任务,持续强化担当使命,深度聚焦我市主导产业和民生需求,多点发力,全面开展所需技能人才的培训评价工作,不断扩大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规模,打造技能人才培养“天中样板”,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 通讯员 陈兵)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技能是就业的根本。职业技能培训成效怎么样,关键在考证持证,最终看持证率、就业率、增收率。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决策部署,驻马店技师学院紧紧扭住培训和评价取证的“牛鼻子”,不断推动我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提档增速。

近日,在驻马店市人社局的指导下,驻马店技师学院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评价)中心组织开展257名社会人员涵盖餐厅服务员、中式烹调师、电子商务师等6个职业(工种)高级工、技师层次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驻马店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进一步拓展了我市技能人才的发展渠道,通过持证赋能,推动全市更多劳动者一技在身,一证在手,一条致富路在脚下铺就。

据悉,今年初以来,驻马店技师学院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实现“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首季“开门红”。一季度,该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500余人次,新增技能人才2037人,新增高技能人才415人,学院的职业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先后多次受到省、市表扬,今年3月份,该学院被省政府表彰为河南省首届技能人才高地建设先进集体。

下一步,该学院将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培训评价任务,持续强化担当使命,深度聚焦我市主导产业和民生需求,多点发力,全面开展所需技能人才的培训评价工作,不断扩大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规模,打造技能人才培养“天中样板”,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