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工程进度

中盛立方城5月最新工程进度一览

2014-05-10 11: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dm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核心提示: 香飘五月天,花开立方城。从一个季节的春光烂漫,到另一个季节的绿意盎然,不变的是中盛立方城的重磅钜惠,不变的是中盛立方城的精心品质,不变的是天中市民的

 核心提示: 香飘五月天,花开立方城。从一个季节的春光烂漫,到另一个季节的绿意盎然,不变的是中盛立方城的重磅钜惠,不变的是中盛立方城的精心品质,不变的是天中市民的万人争抢。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对于北区财富第一...

香飘五月天,花开立方城。从一个季节的春光烂漫,到另一个季节的绿意盎然,不变的是中盛立方城的重磅钜惠,不变的是中盛立方城的精心品质,不变的是天中市民的万人争抢。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对于北区财富第一街、高铁商铺第一站的中盛立方城而言,更是如此。1300名业主已经抢到了!一期压轴100席,一刻万金,错过不再!

\"\"

\"\"

新地高等名校环绕,高铁经济圈核心地段,空中墅院非凡体验,一期压轴100席,买一层送一层清盘节奏,珍贵席位分秒必争!

160%的巅峰得房率,4.1米挑高客厅,入户挑空花园,户户南北双阳台,真正的南北通透。天中首创LOFT,压轴臻品10号楼,买一层送一层;20-145㎡高铁商业金铺,真正的财富前沿。

\"\"

\"\"

一期清盘疯抢,瞩目天中;金马购铺,超级优惠,寸土寸金,入手即可赢取长久财富!据悉,一期工程已全部封顶。交房分批次交房,最早一批为今年6月份,其次为12月份、明年6月份。目前购房可享受按揭一个点,一次性付款2个点的钜惠。目前房源有:1#10#。主推户型由两室至四室,满足对房子大小的各类需求。详情请咨询售楼热线!

\"\"

区位优势:站前区、高新区、行政中心、天中CBD,城市发展方向,财富前沿。

环境优势:淮河大道,景观大道;140亩市政公园、天中广场、清河注水计划,环境优美。

交通优势:三条大道,进出便利;高铁站旁,全国版图轻松穿越;紧邻天中山大道(107国道),一道贯通三区两县。

大盘优势:180亩大盘,三年磨一剑,国家权威设计院——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德国园林大师——德国迈恩,大规划、大配套、大景观。

户型优势:天中唯一LOFT户型,别墅式错层结构,160%得房率,4.1米挑高客厅,户户赠送面积,超高定价比。

景观优势:32%超高绿化率,31885㎡园林面积,36处社区极致景观,喷泉、叠水、亭台、楼阁、游泳池、运动场等。

配套优势:小区自建品牌幼儿园、奢华会所、临街商业等;2.5万㎡地下停车场、中水处理系统、访客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系统等智能化配套。

\"\"

\"\"

项目简介:

中盛·立方城位于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路与铜山大道交汇处。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经济发展潜力无限。项目净地面积150亩,规划用地面积178亩,全部为高层,由住宅、公寓、社区幼儿园、临街商铺、商业内街组成。项目LOFT户型为天中唯一,另外小区在景观、配套方面也远远领先于其他项目,是天中首屈一指的价值无可替代的大盘!

责任编辑:ldm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