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卖一买一,房产抵押换大房 轻松实现大房梦

2014-05-10 12: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dm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核心提示: 想生二胎,想换大房字,家里原本的房小,怎么把手中的每一分钱用到极致?业内人士针对想生二胎、想换大房子的换房家庭给出了建议。用原有房产作抵押换大房对于

 核心提示: 想生二胎,想换大房字,家里原本的房小,怎么把手中的每一分钱用到极致?业内人士针对想生二胎、想换大房子的换房家庭给出了建议。用原有房产作抵押换大房对于大部分工薪阶层来说,要实现换房的愿望,无疑还得依...

想生二胎,想换大房字,家里原本的房小,怎么把手中的每一分钱用到极致?业内人士针对想生二胎、想换大房子的换房家庭给出了建议。

用原有房产作抵押换大房

对于大部分工薪阶层来说,要实现换房的愿望,无疑还得依赖银行贷款。按照目前购房政策,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应不低于60%,且多数银行针对二套房贷款利率纷纷上浮20%-30%,这些费用对于想换大房的购房者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凑不够首付款抑或觉得二套房贷款利率太高的购房者其实可以通过用原有房产作抵押的方式向银行借钱,圆换大房梦。

记者采访各大房产中介了解到,不少购房者因为没有足够的首付款,进而选择用原有房产作抵押的贷款方式来向银行借钱。“个人贷款和抵押消费贷款利率差不多,这样的贷款方式很受市民欢迎。”天运房产一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目前各大银行的贷款比例都不一样,视抵押房屋的不同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可贷五成,多的可贷到六成甚至七成房款,最高有20年还款期。至于贷款利率,贷款金额越高、期限越短,优惠越大,国有银行推出的个人房屋抵押贷款,不同档次的贷款额度利率不尽相同,银行除了收取佣金之外,15万元以下和15万至30万两个档次之间的利率都不一样。

简单来说,“房抵贷”是一种抵押贷款形式,申请便捷,购房者可将现有房产进行抵押,然后用抵押的钱购买第二套房产,这种方式的好处是放款速度快,但利率则比普通房贷稍高。

卖掉原有小房付大房首付

家里有套两室两厅房产,够一个孩子居住,再多一个孩子,房间成了大问题,遇到这样的情况,不少家庭选择将原有房产卖掉,原有房产本金加上升值部分,付一套三房的首付款几乎不成问题。

在西区一楼盘售楼部,置业顾问小李告诉记者,她就有不少客户是因为受到政策影响无法换房,最终卖一套旧房来实现换房需求的。据记者了解,现有的房地产政策限制了很多已经拥有住房的改善型购房者,而卖掉一套旧的,再买一套新的,可谓实现换房的最好办法。

在采访中,小李向记者介绍了“卖一买一”成功换房的购房者齐先生。据齐先生介绍,他们家有两套住房,一套在市中心,是很早之前购买的单位房,没有贷款,另一套位于秦岭路,80平方米两居室户型用于婚房自住,有贷款。最终,他卖掉了位于市中心的房产,成交价58万元,加上现有一点积蓄,以此作为首付,换了位于农业西路的一套120平方米三房,贷款30万元,月供2000多元,压力不是很大。

小李称,“卖一买一”一方面规避了购房资格的限制,另一方面购房资金也得到保障,是一种相对明智的换房方式。如果想换房的购房者没有住房贷款记录或者只有一次贷款记录,则可以选择按二套房政策再贷款,如果有两次贷款记录,那么可以选择到近郊板块一次性付款实现换房。

责任编辑:ldm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