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专家讲台

黎文昌:“选择在驻马店投资我们放心”

2015-02-28 08: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选择在驻马店投资我们放心”——访驻马店市长仑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文昌□晚报记者 李玉荣/文 侯飞/图 黎文昌“经过3年的考察,最

“选择在驻马店投资我们放心”

——访驻马店市长仑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文昌

□晚报记者   李玉荣/   侯飞/

 luf1502231.jpg

黎文昌

“经过3年的考察,最后我们还是选择在驻马店投资。”昨日,驿城区2015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暨长仑农业机械装备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结束后,驻马店市长仑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文昌说,驻马店是农业大市,对农业机械的需求量大,技术要求高。这次合作,必将为长仑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经过3年考察选择在驻马店投资

“经过3年的考察,我们深刻体会到,驻马店的投资环境非常好。选择在驻马店投资,我们放心。“黎文昌说,该项目是由中国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他们之所以选择在驻马店投资,是因为驻马店经济快速发展、商机无限,更重要的是驻马店是农业大市。

其实,从3年前开始,“一拖”就在河南多个地方考察,准备投资。黎文昌说,“一拖”集团在驻马店的销售连续5年位居河南前五。这离不开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驿城区委、区政府以及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离不开驻马店人民的厚爱和帮助。有驻马店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更有信心在天中扎根发展。

“一拖”首次在河南投资

“长仑农业机械装备项目是‘一拖’首次在河南投资。”黎文昌说,驻马店的领导多次到“一拖”对接、洽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驿城区委、区政府和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领导给予大力支持。领导们一心为企业服务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黎文昌说,长仑农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驻马店装备制造产业又一知名品牌。我相信,在驻马店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心下,长仑农机项目一定能够早日完工、早日达产。

“其实,今天奠基仪式上与这么多的领导、老朋友重逢,与新朋友相识,我们感到十分荣幸。”黎文昌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能够给予长仑农机项目建设更多的鼓励和帮助,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驻马店农业机械化水平提升不懈努力。

提高农业机械化使用率

“驻马店是农业大市,对农机的需求越来越大,对农业机械的技术需求也越来越高。”黎文昌说,近年来,驻马店的玉米种植面积不断加大,该项目又是农业发展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7亿元,占地194亩,项目分二期进行。第一期工程投资2亿元,主要用于玉米收割机组装;二期工程投资2.7亿元,主要用于玉米收割机及农机具生产。其中,生产车间4栋、仓库5栋,还有综合办公楼、职工宿舍楼、餐厅、门岗房等。

黎文昌说,项目建成后,年产玉米收割机3000台、旋耕机10000台、免耕播种机10000台,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3000万元,增加就业人员450人,提高农业机械化使用率,为农业增产提供保障。

“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和驿城区委、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凭借中国第一拖拉机有限公司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丰富的商业实践,长仑农机有限公司一定能够为广大农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更多的产品选择以及更高的服务品质,成为玉米收割机及农机具生产领域中一颗璀璨的新星。”采访结束时,黎文昌满怀信心地说。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