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家装公司

驻马店良辰美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015-03-09 16: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k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驻马店良辰美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金500万元。具有国家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企业。可承揽1200万元以下设计、装修施工,业务涉及市、内

 3.jpg

2.jpg 

驻马店良辰美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5月注册资金500万元。具有国家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企业。可承揽1200万元以下设计、装修施工,业务涉及市、内外装饰设计及施工。公司成立至今取得了骄人业绩。完成了驿城区新政府1#2#4#5#办公楼装修、确山县委办公大楼常务会议室及大礼堂、确山县开发区办公楼装修、朝天门火锅店装修、十二生肖茶坊会所装修、市第二人民医院病房楼装修、市第二中医院门诊及病房楼装修、西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装修、恒丰车轮厂办公楼装修、顶升小磨油厂办公楼装修、确山炮旅大礼堂装修、前王家具城装修、驻马店市邮政储蓄营业银行、遂平农业银行办公大楼、锦绣花园、鼎新花苑别墅等等,数几十项工程的设计及施工。荣获省、市级各类奖项10余项。是驻马店市设计协会会长单位,市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黄淮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校企联盟单位及其实习基地。目前总公司下设雪松路一分部、新蔡分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余名,职工150余人。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品牌形象为先导,以优秀人才为基础,以精湛设计为龙头,以优良质量为保证,以诚信服务为依托的经营方针。

公司地址:公司一分部:.雪松路中段(燃料公司楼下)

         公司总部:雪松路中段沿溪路交叉口路西50米悦巢酒店四楼最南头

联系人电话:王经理:13603499668

            刘经理:18137531116

 

良辰美景装饰公司装修优惠套餐

40*50

18800

材料:名牌、环保

套餐内容:衣柜1套(衣柜推拉门(美格牌)及内部结构);厨卫集成吊顶(名派牌)不含电器);墙顶面乳胶漆,(嘉宝莉牌)实木复合成品套装门(重庆思美牌);包窗套,(重庆思美牌)含电路改造,含厨卫改造水路(不含材料)房间走顶角石膏线,床头背景墙一组,垃圾清运费,材料搬运费,(减免室内每平方米50元图纸设计费,减免工程总造价10%的施工管理费(另送价值1500元的电视背景墙))

80-100

48800

材料:名牌、环保

套餐内容:衣柜2套(含衣柜推拉门、(美格牌)衣柜内结构),厨卫集成吊顶(名派牌)(不含电器)墙顶面乳胶漆(嘉宝莉牌)客厅,餐厅,走道局部吊顶,实木复合成品套装门,(重庆思美牌)成品窗套(重庆思美牌),卧室走石膏顶角线,餐厅酒柜隔断一组,客厅电视背景墙一套,阳台推拉门一套(美格牌),厨房推拉门(美格牌),主次卧床头背景一套,门厅鞋柜隔断一组,线路改造,厨卫水路改造(减免室内每平方米50%的设计图纸费,减免工程总造价10%施工管理费,另送价值3000元厨房及卫生间集成吊顶(不含电器))

120-140

68800

材料:名牌、环保

套餐内容:室内门(重庆思美牌),包窗套(重庆思美牌);衣柜2组(含衣柜推拉门(美格牌)、衣柜内结构)书房书柜一组,阳台储藏柜一组,门厅鞋柜一组;餐厅酒柜隔断一组;客厅电视背景墙,主卧床头背景墙一套,次卧室床头背景一套;客厅、餐厅、走道吊顶,厨房卫生间集成吊顶(名派牌)(不含电器)电路改造,厨卫水路改造(不含材料),卧室走石膏顶角线或跌级顶角边带,墙顶面乳胶漆(嘉宝莉牌)。(减免室内每平方米50%的设计图纸费,减免工程总造价10%施工管理费,另送价值5000元厨阳台推拉门一套(美格牌)、厨房推拉门一套(美格牌))

150-170

88800

材料:名牌、环保

套餐内容:室内门(重庆思美牌实木复合门);包厨套(重庆思美牌);阳台推拉门一套(美格牌)厨房推拉门一套,衣柜3组(含衣柜推拉门(美格牌)),书房书柜一组,阳台储藏柜一组,门厅鞋柜一组,餐厅酒柜隔断一组;客厅电视背景墙,主卧床头背景一套,次卧室床头背景墙俩套;客厅、餐厅、走道吊顶,厨房卫生间集成吊顶(名派牌)不含电器,电路改造(不含材料),厨卫水路改造(不含材料),卧室走石膏顶角线或跌级顶角边带。(减免室内每平方米50元图纸设计费,另送价值10000元墙顶面乳胶漆(嘉宝莉牌))。

 

                                                                                                      

责任编辑:lk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