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行社

晋善晋美 河南千名老人游山西

2015-04-21 09: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日前,记者获悉,驻马店春秋旅行社将在5月14日开启千名老人游山西大型公益行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河南省老年福利基金会联合山西省政

        日前,记者获悉,驻马店春秋旅行社将在514日开启千名老人游山西大型公益行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河南省老年福利基金会联合山西省政府、山西省旅游局举行,旨在让更多的河南老人走出河南,去感受晋善晋美的山西好风光。

        据了解,本次行程将山西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旅游景点全部囊括在内:五台山、云岗石窟、悬空寺、应县木塔、平遥古城、乔家大院、黄河壶口瀑布、鹳雀楼、普救寺、雁门关、关帝庙等等一个不漏。让爸妈在轻松愉悦的旅游中,逛完山西所有经典景点,尝遍特色美食小吃,并体验别有风趣的山西八大怪风俗;让老人们在吃喝玩乐中360度深入了解山西。

     【具体行程】

第一天

早上集合出发赴洛阳,中餐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洛阳水席

饭后游览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的【洛阳牡丹公园】。之后观赏【洛阳音乐喷泉】,这是亚洲最大的综合型音乐喷泉,以牡丹花作为主要造型元素,直线与曲线和谐融合,喷水时千姿百态、无与伦比的视听效果将成为洛阳新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之后乘车赴运城。(含中/晚餐)入住酒店

第二天

早餐后,参观传说中我国氏族社会后期部落联盟领袖舜帝的陵寝【舜帝陵】(30/人),后赴解州参观中国现存规模最大,有武庙之冠美誉的【解州关帝庙】(56/人)拜祭武财神关公。

后赴永济,参观爱情圣地、《西厢记》故事发生地——【普救寺】(70/人)它因为张生、崔莺莺的动人爱情故事而名传千古,更因中国四大回音建筑莺莺塔而闻名世界。看蒲津渡遗址最突出、保存最完整,最具观赏价值文物【黄河大铁牛】(60/人),重温儿时宋代怀丙和尚捞铁牛的故事。

参观被誉为我国古代四大名楼的【鹳雀楼】(60/人)。

(含早//晚餐)入住酒店

第三天

早餐后,乘车赴壶口(车程约3.5小时),参观世界第一大黄色瀑布【壶口瀑布】 91/人,电瓶车20/人)感受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壮观景象!后乘车赴平遥(约3小时),入住平遥古客栈,晚餐后可自由活动,欣赏美丽的古城夜景。(含早//晚餐)晚住平遥特色客栈。

【特别安排】山西八大怪之——“新娘盖头给驴戴” 《晋商乡音》把客待

第四天

早餐后游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150/人)登古城墙、赏古城风貌、观中国银行的鼻祖日升昌票号、协同庆钱币博物馆、游览两百年前的华尔街”——明清一条街,平遥故宫、县衙等景点。

之后乘车赴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五台山】(小交通自理)。游览参观最大文殊菩萨— 【殊像寺】。 (含早//晚餐)晚餐后入住酒店

第五天

早拜五台山许愿最灵、香火最旺的寺院—— 【万佛阁】,游览台怀镇寺庙群:外观佛国的象征寺【塔院寺】,参观章嘉活佛的道场 【镇海寺】、佛道儒三教合一的【普化寺】。

午餐后,赴大同,途中参观辽代全木结构【应县木塔】(61/人),游览恒山十八景中最壮观的空中楼阁——【悬空寺】 (首道门票30元,第二道门票自理),创建于北魏晚期,鬼斧神工的建造技术,被徐霞客誉为天下巨观。(含早//晚餐)晚餐后入住大同酒店

第六天

早餐后,游览世界文化遗产中国三大石窟之一的【云冈石窟】 150/人,十大看点:看名、看形、看窟、看佛、看画、看艺、看史、看人、看联、看寺)它现存45座洞窟,大小佛香5.1万余尊,生动的飞天及佛像造型,让游人在此感受的石窟艺术的魅力;

后返太原,沿途参观山西黄金旅游通道”——大运高速公路,远眺现存最完整的明代旧广武城,后游览参观素有三关冲要无双地、九塞尊崇第一关美称的、边塞文化发源地【雁门关风景区】 90/)。雁门关是长城线上最古老、最险峻、历史最为悠久、战争最为频繁、知名度最高、影响面最广的古关隘、古商道,是当之无愧的中华第一关。

(含早//晚餐)晚餐后入住酒店

【特别安排】山西八大怪之——“山西陈醋一道菜” 削面飞的比刀快” 

第七天

早餐后,自由参观【山西土特产超市】(参观时间约50分钟),赴祁县游览北方民俗博物馆,央视热剧《乔家大院》拍摄现场【乔家大院】(72/人),亲临感受晋商的文化底蕴。

午餐后,乘车返程,结束愉快旅程! (含早/中餐)

山西晋善晋美

河南千名老人游山西公益游

只需1380元!

【服务标准】

交通:全程空调旅游大巴

住宿:舒适型双标间(单房差自理) 平遥当地特色双标古城内古客栈

含餐:613正餐(八菜一汤、8-10人一桌、特色餐为套餐)

门票:60岁以上以行程中所列景点大门票全免、以身份证为准

60岁以下所列景点门票优惠八折(全程门票1088/人,折后为860/人)

服务:体验贴心专业导游和医护志愿者全程陪护,全程无推荐自费项目,只进一个当地土特产店,绝不强迫消费,解除儿女的后顾之忧。旅行社责任险,赠送个人意外伤害险。

【备注】

费用不包含:五台山小交通50/人, 平遥古城电瓶车30/人,云冈石窟电瓶车10/ ,壶口瀑布20/  合计:110/

悬空寺二道登台费:60岁以下100/人、60-7050/人、70岁以上免费

具体详情可拨打下面电话或到店内咨询。

公司总部:文明大道与春晓街交叉口工行四楼         电话2868868

私人定制旗舰店:置地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西北角     电话2818818 2709062

乐山大道小蓝鲸门店:                             电话2689393

确山县门店:                                     电话7013846

正阳县分社:                                     电话8915022

泌阳县分社:                                     电话3200177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