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家装公司

浩天装饰集团推出 “国标工程工艺”展厅

2016-11-03 07: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dm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施工工艺请您看,装修免得留遗憾;施工过程讲您听,装修三思而后行。浩天装饰集团站在装饰行业前列,独家导入了“国标工程”,隆重推出“国标工程工艺&rdqu

施工工艺请您看,装修免得留遗憾;施工过程讲您听,装修三思而后行。浩天装饰集团站在装饰行业前列,独家导入了“国标工程”,隆重推出“国标工程工艺”展厅,为广大准装修客户提供专业家装知识、为准装修客户提供实用参考。

 

“国标工程工艺”五大优势

 

一是科学、严谨、规范的工程运作系统。它让客户的装修工地运作流畅、顺利。

二是优质环保材料系统。它保证客户的装修用材真材实料且无毒无害。

三是代表中国装饰行业先进的施工工艺系统。它是客户装修工程质量的保障。

四是“源于国标、高于国标”的质量检验体系。它是评判客户装修工程质量的“度量衡”。

五是与其他装饰公司明显区别开来的“工地形象”,包括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材料码放、成品保护四大要素。它让浩天装饰客户的工地在其他公司的工地中,成为耀眼的明珠。

 

“国标工程工艺”展厅新鲜出炉

 

家庭装修是一件繁杂又细致的工作,但很多准业主苦于缺少装修专业知识而倍感麻烦。

全景式展示水、电、瓦、木、油、安工艺步骤,全程由浩天装饰集团家装工程管理专家现场解析“国标工程工艺”全过程,让你透彻了解装修工艺流程,诚邀装修准客户体验见证“国标工程工艺”展厅。

对之前没有关注过施工工艺的装修准客户,当你看过浩天装饰集团打造的独家“国标工程工艺” 展厅后,不论你在哪里装修,都对你未来的装修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每一道工艺,每一项材料,都是家装工程当中的一块零部件,缺一不可,且深受“木桶理论”的影响。浩天装饰集团“国标工程工艺”展厅将水、电、瓦、木、油、安等六大施工工种、近30个工艺项目、200多道工艺步骤,完美呈现给客户,让消费者“亲密接触”优质装修工程,通过亲眼观看、亲手触摸,了解到实实在在的装修工艺过程。客户参观了工艺展厅后,会有“眼睛为之一亮”的感觉。

浩天装饰集团对“国标工程”不断创新,其目的是让初次装修的准客户一道一道工序地认清家庭装修的规范工艺,避免因自己装修是外行而受到“忽悠”的可能。

           (杨同山)

 

责任编辑:ldm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