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国资委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2017-02-07 09: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李娜娜)为确保春节收假后各项工作迅速转入正轨,近日,市国资委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强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督促全员收心,确保全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李娜娜)为确保春节收假后各项工作迅速转入正轨,近日,市国资委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强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督促全员收心,确保全年工作迅速开局。

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要及时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收假收心,进入角色,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求全体干部保持良好的作风、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激情、标准不降低、服务高质量。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不迟到、早退,不缺勤、脱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委监察室要对委属各单位节后作风纪律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全系统工作秩序井然。同时,积极抓好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国资监管工作实际,按照“一、四、六”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抓好一个中心。积极稳妥推进国有企业改制这一中心工作,按照“成熟一个,改制一个”的原则,扎实做好国有企业改制的基础工作。经过调查摸底并与企业主管部门沟通对接,拟将11户企业列入2017年底改制计划。贯彻落实好《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与监管工作的意见》、《驻马店市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驻马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国有企业改制后实行属地管理的通知》四个文件。同时做好六项工作。一是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十次党代会、市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深化改革。坚持分类指导,一企一策,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改革形式。坚持依法依规,规范操作,平稳有序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三是章程管理。对企业章程进行全面梳理、修订、制定章程指引,“一企一策”完善公司章程,通过公司章程依法界定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等治理主体的职责权限。四是信访稳定。落实好稳定这个第一责任,总结经验,加强措施,确保守土一方,平安和谐稳定。五是文明创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机关及二级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配合支持分包社区开展“双创”工作。六是党的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好廉洁自律制度,扎实开展反腐败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