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行社

驻马店市旅行社推出多条精品线路

2017-03-07 09: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不负三月艳阳天市旅行社推出多条精品线路□周刊记者 万华翼一转眼,就到3月了,正是赏花的好时节。你看那金灿灿的油菜花,还有那娇艳欲滴的桃花,在如丝的春风中盛开着,仿

不负三月艳阳天

市旅行社推出多条精品线路

□周刊记者  万华翼

一转眼,就到3月了,正是赏花的好时节。你看那金灿灿的油菜花,还有那娇艳欲滴的桃花,在如丝的春风中盛开着,仿佛在对路人招手,请你停下匆匆的脚步,漫步于这花海之中。

近期,随着天气转暖,踏青赏花成了人们最热门的活动之一。昨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近期有不少“白菜价”的机票,而且火车票很充裕,我市多家旅行社推出了多条精品线路。想出门旅游的小伙伴们可以收拾好行装,趁着春暖花开,观赏迷人的景色了。

 wangk17039.jpg

美景惹人醉。

wangk170310.jpg 

定格美丽的瞬间。

春季踏青  0”元旅游

春风和煦,市民踏青兴致正浓。 记者从我市新闻旅行社获悉,近期中华第一石川、七十二潭一日“0”元旅游活动启动,目前市民的出行热情高涨。“这个行程仅需99元钱,即可获得我们旅行社赠送的价值100元的旅游代金券一张。”新闻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根据市场规律,上半年最佳旅游季将是34月。因此,建议近期有出游计划的市民,不妨趁着旅行社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低价出游。业内人士李艳表示,除时间充裕的长者以外,能安排年休假且有出游计划的工薪阶层,也是优惠促销活动的受惠人群。

红色旅游  价格实惠

红军长征线路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昨日,记者从我市春秋旅行社了解到,由中国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中原工作部联合赤水市政府和重庆旅游局共同组织的“戴八角帽、穿红军装,重走长征路”的三省一市红色之旅九日行公益活动,由于政府补贴价格让利,市场价2580元的,现在仅需1880元。

“这个活动针对有时间的老年人,行程穿越湖北、贵州、湖南、重庆三省一市,涵盖湖北襄阳古城、宜昌三峡大坝、恩施女儿城、重庆酉阳桃花源、黔江蒲花暗河、濯水古镇、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天坑、贵州赤水大瀑布、佛光岩、四渡赤水纪念地、遵义会址、凤凰古城等。” 春秋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如今,中国的旅游市场已经进入“新常态,新旅游”阶段,全社会都应该为老人创造旅游条件。

特色线路   纯玩不购物

一桥春色在江南,杨柳初展意犹寒。3月是下江南的好时候,新世纪国际旅行社近期推出了“约会江南,烟花三月下扬州” 活动,每人仅需398元。

新世纪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值初春,国内许多景区和周边国家地区的景点都到了适宜游览的季节,加上避开法定的节假日、外出旅游的人群不集中以及亲民的旅游价格等因素,形成了节后错峰出游的好时段。

踏青赏花 

游“花花世界”

    明天就是“三八节”了,记者从中原旅行社了解到,一些游客选择请两三天假,加上周末两天,来一次有质量的“闺蜜”短途旅行;而有的游客来个周末购物游或者高铁游;有的游客甚至调出更长的假期,趁着现在许多线路处于低价,与两三个好友携手去游“花花世界”。总之,今年的“三八游”市场,赏花踏青、血拼购物、泡温泉、尝美食样样不落,充分发挥着“她经济”的实力。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