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行社

旅行社推出5条精品周末游线路

2017-04-18 09: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春和景明 哪里值得去游玩旅行社推出5条精品周末游线路□周刊记者 万华翼春暖花开,最是踏青好时节。昨日,记者从我市多家旅行社获悉,为了让小伙伴们周末有个郊游的好去处

春和景明  哪里值得去游玩

旅行社推出5条精品周末游线路

□周刊记者  万华翼

春暖花开,最是踏青好时节。昨日,记者从我市多家旅行社获悉,为了让小伙伴们周末有个郊游的好去处,多个知名景点和活动已向大家敞开怀抱。近日,我市多家旅行社精心策划推出5条周末游精品线路。

木扎岭、牡丹园两日游

去洛阳,欣赏有“花中之王”、“国色天香”之美誉,寓意富贵吉祥、繁荣兴旺的洛阳牡丹。洛阳牡丹的花朵硕大,品种繁多,有红、白、粉、黄、紫、蓝、绿、黑及复色等9大色系。

木札岭景区内森林密布,有国家级保护植物领春木、水曲柳、中华龙鳞榆、暖树、石难藤等珍贵植物,还有金钱豹、香獐、羚羊等野生动物,这里是避暑休闲的好地方。木札岭整个区域分为九撞沟、原始森林、官帽峰三大游览区,其中官帽天成、天河飞瀑、古木幽林、灵石妙趣、流泉映翠、云海仙镜、松桦月影、木楼逸情合称“木札岭八景”。

古城西安三日游

此行程包含华清池景区、大唐芙蓉园景区、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小雁塔、西安博物院,大雁塔广场、永兴坊、回民坊等。

在西安现代小吃街永兴坊,市民可以一边欣赏陕西地方戏《秦腔》及《民间皮影戏》,一边品尝礼泉烙面、油泼辣子面等地方美食,也可在农家体验,观原汁原味的作坊——油坊、布坊、醋坊、茶坊、面坊、辣子坊、豆腐坊、醪糟坊、药坊等。

大唐芙蓉园,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水火景观表演,在这里可以欣赏歌舞史诗《梦回大唐》。

徐州两日游

徐州两日游是新世纪国际旅行社近期推出的特价线路,行程包括徐州窑湾古镇、云龙湖风景区、潘安湖国家湿地公园、宝莲寺、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等。

窑湾古镇像苏南的周庄,有湖有水,水网相连,又像山西的平遥,素有 “南有周庄,北有窑湾”和“苏北水域胜江南” 之美誉,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与杭州西湖并称为“姊妹湖”的云龙湖风景区内景色秀美,有天师岭、桐柏谷、沉水廊道、珠山公园、好人园、万福广场等。

韶山红色三日游

红色旅游是湖南的特色。旅行社为你准备了经典的红色旅游路线,带你开启一段难忘的旅程。

韶山有毛泽东的故居,1929年,故居被国民党政府没收,遭到破坏。1950年按原貌修复。196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布其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3627日,邓小平在门额匾上题字“毛泽东同志故居”。19977月,故居入选中宣部首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天堂寨两日游

天堂寨是大别山的第二高峰,位于安徽省金寨县与湖北省罗田县交界地区,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植物的王国、花的海洋”的美称。

天堂寨所处的大别山,是中国南北水系的分水岭,山北水往北流注入淮河,山南水往南流注入长江。所以,在天堂寨峰顶北可望中原,南可眺荆楚,巍巍群山尽收眼底。海拔1729米的天堂顶有一口天塘,塘水不溢不涸,俗称“瑶池”。

景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境内千米以上的高峰25座。天堂寨最高峰为大别山主峰之一,系江淮分水岭,年平均降雨量1350mm,湿度85%,水质为地表一级卫生饮用水。其间,雄关漫道,崇山峻岭,茂林修竹,龙潭飞瀑,奇松怪石颇多,古称“吴楚东南第一关”,气势雄伟壮观。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