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当代文化 民俗文化

2017中国·泌阳铜山湖首届“风情”摄影文化节大赛

2017-05-12 18: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dm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近年来泌阳县委、县政府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先后投入5000多万,对铜山·铜山湖风景区进行重新修整和扩建,成功荣获国家AAAA级风景区。为庆祝铜山·铜山湖风景

   近年来泌阳县委、县政府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先后投入5000多万,对铜山·铜山湖风景区进行重新修整和扩建,成功荣获国家AAAA级风景区。为庆祝铜山·铜山湖风景区荣获国家AAAA级景区称号,泌阳县旅游局和铜山湖风景区管委会联合大象融媒集团·东方今报社共同举办,2017中国·泌阳铜山湖首届“风情”摄影文化节大赛。

 
图片1.png
 
摄影节活动日期及奖项安排

 一、时间:2017.5月20日—7月20日(两个月)
二、地点:中国·泌阳 铜山湖铜山风景区
三、摄影分三大板块:
1、风景:参赛作品必须是活动期间的铜山湖、铜山景区内的景色照片。
2、风情:情侣 夫妻(表达真善美的人文情怀人文故事等)。            
3、风采:少儿少年风采、家人朋友、优秀团队风采照
4、评委:我国著名影视摄影家 张保安、陈刚等有关专家 驻马店市、泌阳县有关领导人士、东方今报社、专家评选和微信评选。
 
图片2.jpg
 
 
四、奖项: 
一等奖一名    颁发铜山湖风景区特约摄影家证, 一年内铜山风景区免费旅游;奖金+神秘大礼包。
二等奖二名    颁发铜山湖风景区特约摄影家证 ,一年内铜山风景区免费旅游;奖金+神秘大礼包。
三等奖三名    颁发铜山湖风景区特约摄影家证 ,一年内铜山风景区免费旅游;奖金+神秘大礼包。
优秀奖 100名  一年内铜山风景区免费, 礼包。
另选拔出铜山湖风景区老年、中年、青年、少儿形象代表各三名,从摄影比赛、文化娱乐活动参与的人员中(微信评选),并颁发景区全年免费旅游证,义务代表景区对外形象宣传大使。

活动发动时间及参赛时间安排

一、欢迎社会各界热爱旅游、热爱摄影的“同学们”参与进来,景区门票免费送给您。凡在5月20号活动开幕以前,关注微信“今天中”,输入投票,上传一张或多张自己喜爱的图片,写上自己姓名即可参与投票。(此次上传图片只用作投票领取门票,作品不能用作后期评选)得到68票的朋友到东方今报社驻马店中心,领取铜山湖景区贵宾劵1张及西班牙小镇海洋展门票1张。(地址:天中山大道与雪松路交叉口西北角远景时代广场722房间 电话:0396-3670118 13273991183)
二、 5月20号活动开幕以后,请参赛选手继续关注“今天中”发布的消息,届时平台将发出上传作品的具体办法和通道,请参赛选手到时上传参赛作品,即可用于最终评奖。
 
 
图片3.jpg
 
铜山·铜山湖风景区简介

      泌阳县铜山·铜山湖风景区集奇山、秀水、密林为一体,素有“中原北戴河、天中大森林”之美誉。整个铜山风景区包括:铜山、铜山湖、铜山湖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云雾峰、万亩林园等五大部分110个景点,以及周边红色旅游圣地4A景区竹沟革命纪念馆、杨靖宇纪念馆。
铜山湖是国家水利风景区是铜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河南省南部驻马店市泌阳县境内,距县城16公里。1969年基本建成,大坝长723米,控制流域面积186平方公里,总库容1.33亿立方米,设计灌溉面积15万亩,水电装机容量1000千瓦,养鱼水面1.1万亩,年产“铜山湖”鲜鱼20万公斤。是一座具有防洪、灌溉、发电、养殖、兼具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建筑。
该景区位于著名的省级铜山风景名胜区脚下,湖南岸是铜山湖国家森林公园,整个景区构成了山(铜山)水(铜山湖)相连,湖(铜山湖)林(铜山湖森林公园)相依的优美画面。该景区总面积15000亩。
 
图片4.jpg
 
 
       该景区位于著名的省级铜山风景区脚下,湖南岸是铜山湖国家森林公园,整个景区构成了山(铜山)水(铜山湖)相连,湖(铜山湖)林(铜山湖森林公园)相依的优美画面。该景区总面积15000亩。
景区内旅游资源不仅以秀为特色, 同时还有“稀奇古怪”的特点。铜山湖“水怪”神秘莫测。自1984年首次发观“水怪”以来:有上百人游客观察到此物,游人慕名而来探秘者众多,全国有30多家新闻媒体对此进行过报道。特别是“铜山湖鲜鱼汤”, 以其特有色、香、味俱佳,誉满中原,游人不远百里,以饱口福。铜山湖向社会开放后,先后开展了龙舟赛、垂钓赛等大型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主要景观有龟岛,蛇岛,仙人掌岛, “水怪”岛,铜山湖景,坝前簇艳,万浪卷雪,林海松涛,松湾垂钓,半岛渔火,水上赛舟等景观。众多目击者纷纷传说的水怪,不定期出没,给游客以诱惑!“水怪岛”:虽然“水怪”不是每个游客能看到,但到“水怪”岛一游,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ldm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