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通用航空利好多 市场看好公务机

2017-08-01 15: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近两年来,随着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相关政策不断出台,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创造了更加优良的环境,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终于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上半年

  近两年来,随着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相关政策不断出台,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创造了更加优良的环境,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终于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上半年,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中国民用航空局等相关部门共发布28条与通用航空相关的政策和文件,表明了我国政府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决心和魄力,不仅让我国通用航空业发展有法可循,更提振了整个行业的信心。

  “相对于目前我国百亿元的规模来说,通用航空产业势必在今后几年迎来大发展,形成安全、有序、协调的发展格局。”金鹿公务董事长张鹏表示,预计到“十三五”末,我国将建成500个以上通用航空机场,通用航空器达到5000架以上,行业经济规模将超1万亿元,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通用航空企业将会产生。

  对于我国通用航空领域里较为完善、成型的公务航空市场来说,这无疑是一次绝佳的良机。张鹏表示,公务机将凭借着省时高效、安全私密、舒适便捷等众多优势而深受青睐。

  另一方面,国际高端旅游市场开始逐渐出现了用波音757、777等大型客机做定制旅游的模式,备受关注。

  由海航集团引进并交由金鹿公务管理运营的787“梦想商务机”被看成是金鹿公务战略升级的一个契机。面对正在复苏的全球公务航空市场,金鹿公务欲打造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目标剑指全球公务机第一。

  为满足全球市场及客户的需求,金鹿公务还围绕787“梦想商务机”打造了一系列的高端定制商旅产品,从飞行到旅行,每一个环节都为客户提供最极致的服务。

  现在,面对全球市场和客户对高端定制商旅服务的强烈需求,海航集团已于2017年5月宣布购买第二架787商务机,并交给金鹿公务运营,组建全球最大的“梦想商务机队”。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01日 20 版)

                                                                                      (责编:连品洁、刘佳)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人民网-人民日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