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炎炎夏日去滑雪,酷!

2017-08-03 09:57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北京乔波滑雪场。张静 摄线路都下“开水”了,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更好的避暑方法吗?此前我们向各位推荐了避暑胜地,如果依然不能帮你降降温,那么不妨来一趟滑雪之

北京乔波滑雪场。张静 摄

线路

都下“开水”了,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更好的避暑方法吗?此前我们向各位推荐了避暑胜地,如果依然不能帮你降降温,那么不妨来一趟滑雪之旅。不是假模假式的旱冰场,说的是真滑雪,滑真雪哦!

哈尔滨

哈尔滨夏季仅15℃-25℃左右,本就是避暑好去处。今年6月,全新建成的哈尔滨万达旅游城也正式迎客了,拥有如今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对于平日甚难见到积雪的老广来说,仅仅这个滑雪场就值得专程乘机前往哈尔滨游玩了。

哈尔滨万达旅游城位于城市西北方位的松北区,室内滑雪场可以说是旅游城的标志性建筑,形似巨大的“俏丽红舞鞋”,气势雄浑却又不失线条的优美,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一下子就会吸引游客的目光。走入其中,好像一下子来到了冬季,全年恒温零下5℃,非常适合娱雪。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与冰雪亲密接触,分设初、中、高级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高达80米的垂直落差将让你充分享受雪中冲浪的乐趣。带小朋友的家庭和一些惧怕滑雪的游客,也能在室内雪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超大戏雪区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旅游tips

交通:广州直飞哈尔滨,可乘坐机场大巴直达万达文化旅游城站下车。

美食:特别推荐室内滑雪场120米高的“山顶餐厅”,可一边用餐,一边透过巨型玻璃落地窗俯瞰冬夏交替的和美景象;此外,还有赫哲及东北特色鱼餐厅、莫斯科餐厅等。

广之旅推荐线路:东北、哈尔滨、牡丹江、沈阳、吉林、双飞6天

 

北京

北京的滑雪爱好者是幸福的,城市及周边聚集了不下十家滑雪场,选择众多。更何况,早在十年前,他们就可以不用出北京而体验四季滑雪了。即便炎炎夏日,抽个时间来到位于顺义区马坡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内的乔波冰雪世界,就能告别高温尽享“冬日”滑雪趣了。

乔波冰雪世界是由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女士倡导兴建的,是集室内滑雪馆、会议度假酒店、运动康复体检中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档运动、商务、休闲场所。其中,室内滑雪馆是整个冰雪世界主题公园的核心,日接待能力可达3000人次。滑雪馆拥有数十名经过国家相关机构认证的优秀滑雪教练,可以分别为初学者、进阶级滑雪爱好者以及小朋友们提供针对性的教学。同时,暑期里也会特别为孩子们开展有趣的滑雪夏令营,学习与滑雪有关的各项知识,并通过寓教于乐全方位培养孩子们各项能力。

旅游tips

交通:北京地铁网发达,乘地铁15号线在顺义站下车,然后换乘856路到恒华街站下车,步行约280米即可抵达乔波冰雪世界。

美食:北京风味小吃历史悠久、品种繁多,有豆汁儿、冰糖葫芦、驴打滚、爆肚等。

广之旅推荐线路:北京、全程入住老北京四合院、半自由行双飞5天

 

迪拜

面对着夏日40℃左右的高温,早在2005年,阿拉伯人就在阿联酋购物中心内,建造了中东地区首个室内滑雪场,沙漠与白雪就这样不期而遇,吸引着全球游客一探究竟。如今中国公民到迪拜游玩可办理落地签,不妨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滑雪之旅吧。

这座购物中心内建造的滑雪场,占地面积达到了2.25万平方米,相当于3个足球场那么大,可供1500人同时滑雪。最富有挑战性的一条滑雪道长约450米,高低落差可达60米,非常适合“单板滑雪”。与一些普通滑雪场不同,迪拜滑雪场也像是一个“雪山主题公园”,终年皑皑白雪,保持着零下2℃左右的气温,可以看到一些覆盖着白雪的假山、假树,还有栩栩如生的冰雕,结合了声光和音乐效果的高塔和冰洞以及一些管道游乐设施。值得一提的是,雪场内有缆车供游客上下,坐在缆车上可以俯瞰整个冰雪世界的景色,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滑雪、玩雪之余,人们还能在这里邂逅憨萌可爱的企鹅,与它们一起玩耍、合照。

旅游tips

美食:到迪拜建议多感受一下阿拉伯风味,阿拉伯烤肉、披萨、大饼、甜点、沙律等等。

交通:广州直飞迪拜;在迪拜乘坐地铁红线至Mall of the Emirates站下车,再步行至阿联酋购物中心即可。

广之旅推荐线路:阿联酋迪拜6天(周人果 徐若淮)

 
                                                                              (责编:王文婧(实习生)、连品洁)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南方日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