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投资理财 信用卡

办大额信用卡有捷径?

2017-08-29 08: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办大额信用卡有捷径?相信的话你就上当了□周刊记者 苏弼坤额度10万元、50万元的大额信用卡不是谁想要就能有的。有些申请人急于获取高额度信用卡,但是自身的硬件又达不

 办大额信用卡有捷径?

相信的话你就上当了

□周刊记者   苏弼坤

额度10万元、50万元的大额信用卡不是谁想要就能有的。有些申请人急于获取高额度信用卡,但是自身的硬件又达不到申领标准,便会被微信朋友圈、街头小广告吸引。一些冒充银联或银行下属机构的人称购买POS机附带办理大额信用卡,或将申请信用卡的市民包装成一个收入丰厚、地位较高的人,毕竟理论上这样的成功人士更容易申请到大额信用卡。但是这些办卡方式都要付佣金、激活费、包装费等。这些都是不法分子惯用的手法。

骗子网上等鱼上钩

对于生意人或者有大额资金需求的市民来说,大额信用卡对他们非常有吸引力,但是大额信用卡并不是想要就能申领到的。

于是,有些不法分子专门针对大额信用卡的需求者下手。这些人一般会自称银行、银联或银行下属机构的工作人员,或者是“内部有关系、有人脉”的金融公司,想要办大额度信用卡只需要提供简单的个人信息就可以。

而这类代办信息多会在微信、QQ等网络社交平台上发布。骗子为了取得办卡人的信任,会四处发布这类信息,并一步步放出诱饵。他们抓住办卡人急于得到大量资金的心理。而为了得到所谓的大额信用卡,不少人病急乱投医,任凭不法人员安排,并认为只要付了押金、定金或者佣金就行。而最后办卡人发现不对劲时,已经晚了。

办信用卡选择正规渠道

这些不法分子,他们撒网式地打电话、发QQ、发微信,谎称自己可以办理大额度信用卡,或者推销POS机,只要购买POS机就能办理大额信用卡,收到后就可以刷卡套现,根据办理信用卡额度的不同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或押金。

一旦有人表现出有兴趣,骗子就提出互加微信或其他社交账号,进一步进行诈骗。这时候只要办卡人按照骗子的要求做,把身份证、照片等个人资料和办理信用卡的押金等都转过去,就被骗了。

其实很多人非常清楚代办信用卡的风险,但这种利用办理大额信用卡骗取他人信息和钱财的的低级手段依然能吸引人们跳入圈套。

实际上,个人资质的高低决定能否办理大额信用卡,如征信、收入水平、等,市民办理大额信用卡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比如银行官网、银行授权合作网站或银行柜台等,不能投机取巧,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