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家装资讯

首届室内环保装修设计大赛即将启动 现诚邀冠名合作单位

2017-09-07 07: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zwj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苏 凯)为进一步引导家装行业健康、快速、良性发展,营造绿色、节能、时尚、安全、环保的室内装饰环境,充分展示企业和设计师的良好形象,提升和激发设计师

  本报讯 (记者 苏 凯)为进一步引导家装行业健康、快速、良性发展,营造绿色、节能、时尚、安全、环保的室内装饰环境,充分展示企业和设计师的良好形象,提升和激发设计师的社会影响力和创作活力,提高家装项目的设计水平,保障家装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本报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首届室内环保装修设计大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是设计与装修相结合,要求参赛作品的内容与我市实际在建或者已交房社区的具体户型相结合,让设计能够贴近生活、服务生活,为业主带来实惠。

业主不仅可以享受免费量房、免费设计等福利,还能参与活动拿到本报提供的装修基金及各种奖品。

本次活动将面向家装设计企业的设计师或独立设计师征集作品。参赛者要求有2年及以上从业工作经验,作品需全新设计,以便保证作品具有较高水平。以前获得市级以上奖项的设计作品,不重复参与评选。参与活动的设计师将获得本报设计师专栏个人简介展示权利、成功设计作品展示权利、业主装修需求推荐权利、各种展销会现场咨询权利。

本次评选及参展主题以环保的家装设计为主导,设计风格鲜明,注重创新与创意,体现多元化的设计风格和设计师的设计,严禁抄袭或剽窃他人的设计;重视绿色建材的选用与自然能源的合理利用,减少污染,节约能源,设计建造安全、健康的居室空间;设计需充分考虑项目的特点和业主的要求,通过设计出绿色、节能、时尚、安全、环保的居室空间,体现家装实用价值。

活动评选程序为网络投票、业主投票、专家组评审三个环节,网络投票对所有工程设计和施工方案进行网上投票,得分占最后总成绩的40%。样板房业主对本样板房装饰企业和设计师的耐心度、沟通能力及服务态度等进行满意度评价,得分占最后总成绩的20%。大赛组委会邀请业内专家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按照专家组评分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比,根据评委对设计方案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相加、平均即为该方案的专家组评审分数,该分占最后总成绩的40%。

大赛组委会将网络投票、业主满意度、专家组评审分数按比例相加后,得出各参赛设计师的最终成绩,按分数由高到低确定大赛奖项。并按照设计方案、环保节能等分项总评高低,确定最佳设计方案奖、最佳环保节能奖、最佳空间利用奖和最佳施工质量奖。

大赛组委会将举办家装设计大赛现场展览会,对所有参赛工程设计方案及实景图片进行全面展示。展览会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公布评审结果,并对大赛获奖企业、设计师和业主颁奖。

据悉,为确保业主装修质量,本报推出了“装修保”服务,媒体全程监督,全面为主业提供装修保障。以往,业主在开工前就需要支付大部分装修款项,有了“装修保”,业主的装修资金可以先存放在本报第三方平台上,装修结束后由专业质检进行验收,验收合格且业主满意后,装修公司才能拿到装修款,有效保障了业主的装修资金安全与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zwj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