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工行驻马店分行:深耕普惠金融 满足多元需求

2018-01-10 09: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s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深耕普惠金融 满足多元需求——工行驻马店分行提升群众获得感侧记记者 高元元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送走满载的收获,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年!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

工行驻马店分行:深耕普惠金融 满足多元需求

深耕普惠金融 满足多元需求

——工行驻马店分行提升群众获得感侧记

记者 高元元

 guols180152.jpg

 guols180151.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送走满载的收获,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年!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金融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工行驻马店分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拓展普惠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向群众提供多角度的金融产品,并不断提高业务受理效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攀升。

“发展普惠金融,目的就是要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工行驻马店分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用普惠便捷的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该行负责人表示。

工银智能投顾产品

解决大众投资问题

智能投顾这一炙手可热的领域正加速迎来新的入局者。目前,工银智能投顾品牌“AI投”已正式上线,这是首家宣布进军智能投顾领域的国有大行。据工行相关人员介绍,“AI投”的起购金额为10000元,用户只需选定能承受的投资风险等级及投资期限,“AI投”就可以通过智能投资模型,分析股市、债市等各类市场形势,为客户量身推荐基金投资组合方案。此外,当基金组合不符合市场投资形势时,“AI投”将重新计算并建议用户调整组合。

工银智能投顾产品是通过工行大数据对大众投资行为如风险偏好、投资期限、产品喜好等进行分析,通过智能投资模型,以公募基金为基础资产,把握各类资产价格变动的宏观规律,为大众提供在相同风险下收益最优的投资组合方案。同时,在投资环境或个体基金发生变化时,实现一键智能调仓,其目的是为解决投资人“选基难”、“择时难”、市场波动不知如何调整等痛点。产品优势为:“AI投”共有15个投资组合可供选择,从实测数据看,最高年化收益率达11.82%,最大回撤0.29%;最低年化收益率也有3.66%,最大回撤仅0.01%。在实现收益最大化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风险。购买起点10000元,交易级差1000元,适合各类客户。其渠道是手机银行。

“工行的整体规划是做智能配置,一期是做基金智能投顾,后期会把银行理财、保险等产品都纳入进来,预计在明年推出。”该行负责人表示。

工银智能卫士

安全服务大众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发布智能风控的最新成果——“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该服务将与工行现有的“监控云”平台一起,形成完整的“云+端”智能防控体系,为广大工行客户的账户交易和资金安全提供全方位、智能化、多纬度的安全防护。“工银智能卫士”的推出,不仅标志着工行在零售金融领域的风险防控能力与客户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也是工行践行“维护金融安全、发展普惠金融”大行责任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面对客户最关心的账户和资金安全问题,该行加快推进新技术在资金安全与风险防控领域的应用,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目前,工行已建成以信用卡欺诈风险监控、线上交易风险监控、个人账户欺诈风险监控、电信诈骗账户识别预警等系统为核心的,覆盖线上线下、贯穿业务全程、兼具外防内控的“监控云”平台,实现对风险交易的事前预警、事中熔断。对该行而言,“智能风控”不再是遥不可及的规划蓝图,而是正在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惠及千家万户的金融动力。

“工银智能卫士”是零售领域账户安全服务的全新品牌,以账户安全为核心,将该行已有和新投产的风险管理工具和服务整合在一起,重新组合推出,包括账户安全检测、账户安全锁、磁条卡消费交易附加验证、借记卡交易限额个性化定制、借记卡大额消费核实、借记卡短信止付、自助渠道余额查询提醒、账户余额变动提醒共八项服务。

“‘工银智能卫士’集成了账户安全检测、账户安全锁、交易限额个性化定制、快捷支付安全管理、纯磁条卡消费交易核实、大额交易核实、短信止付、自助渠道余额查询提醒等八项客户端产品,客户可以自助使用,个性化定制各种安全服务功能。同时,客户端产品将与工行的‘监控云’平台一起,构筑形成完整的‘云+端’智能防控体系,为客户账户交易和资金安全保驾护航。”该行相关人员说。

大旺年套装礼包

金钞钱包迎新年

“工行贵金属产品‘大旺年红包’,精美金钞图案寓意吉祥喜庆,加上火红的钱包,送长辈、送亲朋、送孩子,都是很好的选择,是2018年戊戌年迎新纳福、礼尚往来的佳选。”购买现场客户激动地说。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最隆重最富有民族特色的传统节日,在生肖更替、除旧迎新之时,该行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相伴,携手迪士尼推出最具中国特色的《大旺年套装礼包》。该产品有年味、有福旺,有文化、有科技、有乐趣、多种类、多创新、多用途,寓意福旺、禄旺、寿旺、喜旺、财旺,运气旺;大旺之年,2018把旺带回家,此产品自推出以来深受大众喜爱。

    《大旺年招财进宝旺旺金钞》正面以迪士尼经典Baby布鲁托为主形象,身穿中国红传统服饰,带着装满元宝的福袋向全国人民拜年,金钞背面以2018为主形象,0字巧妙的设计为团旺,寓意2018大旺年全家旺、事事旺,包有金钞包你旺,财运密码旺不停:2018枚元宝——招财进宝;5只蝙蝠——五福盈门;18枚金钱——财源滚滚;8个“旺”字暗记——事事兴旺;一款藏有财运密码 20185188 可放钱包,寓意招财进“包”,全年兴旺。

责任编辑:ys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