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投资理财 信用卡

银联新一代无卡转接清算平台上线

2018-02-05 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中国银联1月29日正式宣布,为满足支付市场需求,完善用户支付体验,为银行、支付机构提供规范、优质的转接清算服务,新一代银联无卡业务转接清算平台经过近半年的运营

   中国银联1月29日正式宣布,为满足支付市场需求,完善用户支付体验,为银行、支付机构提供规范、优质的转接清算服务,新一代银联无卡业务转接清算平台经过近半年的运营检验,正式向各类成员机构全面开展大规模的各类业务承载服务。

  中国银联新一代无卡业务转接清算平台建设于2017年启动并于年内全面建成,已与包括17家全国性重点商业银行、180余家区域银行在内的主要商业银行完成联网,通过全面、深入对标支付市场、支付机构的业务需求及发展趋势,在业务功能、系统性能、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实现了与市场实际需求的全面对接。

  作为具有合法资质的清算机构,银联开展新无卡转接清算平台建设,能够有效满足网络支付业务快速增长的转接清算服务需求,不仅充分预留升级扩容空间,还支持灵活扩充交易场景,为市场主体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转接清算服务,是落实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各项监管要求的具体要求。

  依托优质的转接清算服务能力,中国银联坚持市场化原则,与包括十余家主要支付机构在内的上百家成员机构达成合作共识,其中70余家机构已经完成平台对接或正在开展对接工作。同时,中国银联还组建了市场、技术、运营、客服等多个条线的专项团队,为合作机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派驻服务代表驻场服务、系统功能定制与技术开发原型、持续跟踪与专业培训等定制化服务,有效支持和保障支付机构个性化需求的快速响应,高效实现系统改造和业务接入。

  银联方面表示,基于银联新一代无卡业务转接清算平台的业务合作,中国银联将与相关成员机构持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在品牌营销、市场推广、新产品开发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内容,共同促进业务升级,推动支付产业的合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中国经济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