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文化艺术

广场舞大赛舞出幸福新生活

2018-03-13 08: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tt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精彩纷呈魅力四射广场舞大赛舞出幸福新生活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晚报首席记者 高琳琳 文/图本报讯 3月9日上午,驿城区蚁蜂镇文化广场人潮涌动、舞曲悠扬,“建和

 精彩纷呈魅力四射

广场舞大赛舞出幸福新生活

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晚报首席记者 高琳琳 文/图

本报讯 3月9日上午,驿城区蚁蜂镇文化广场人潮涌动、舞曲悠扬,“建和谐蚁蜂创幸福生活”广场舞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全镇13个自然村的11支代表队在此一展风采,舞出时尚、秀出美丽,吸引了众多观众。

yaohf180355.jpg

秧歌扭起来。

上午9时,广场舞大赛在《今夜舞起来》中拉开序幕,寓意顽强的《红梅赞》、欢天喜地的《开门红》、共度美好时光的《欢聚一堂》、催人奋进的《腰鼓》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各参赛队成员身着整齐艳丽的服装,随着激情昂扬的旋律一齐尽情舞动,在一曲曲欢快的舞曲中尽显自己的个性与活力。她们精彩的表演和澎湃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热情与激情、歌声与掌声将赛事不断推向高潮。

yaohf180354.jpg

扇子舞起来。

比赛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通过比赛,进一步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了该镇群众的文化生活,全面激发人民群众参与艺术创造和文艺演出的高昂热情,促进乡镇文化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yaohf180353.jpg

腰鼓敲起来。

蚁蜂镇党委书记段德政告诉记者,此次比赛是该镇近年来举办的群众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群众文艺比赛,同时也是该镇今年脱贫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最成功的文化活动,对进一步团结动员全镇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镇经济文化建设,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全力推进“文化蚁蜂、生态蚁蜂、和谐蚁蜂、幸福蚁蜂”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wtt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