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周边游

“欢乐儿童·萌宠有约”

2018-05-30 08: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dr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免费来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与萌萌哒小动物来一次亲密接触吧报名咨询电话:15639696979 15518317707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提前为小朋友们

 免费来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

与萌萌哒小动物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报名咨询电话:15639696979 15518317707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提前为小朋友们送来了礼物,快点和萌萌哒小动物们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位于泌阳县下碑寺乡美丽的角子山脚下,是一家集马术、竞赛、旅游、餐饮、住宿、娱乐、健身、垂钓、观赏、养生、度假、休闲为一体的旅游胜地,2018年被认证为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

这里还是河南省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驯养基地和泌阳县角子山野生动物饲养场,众多动物品种,让人眼花缭乱,俨然就是一个“动物王国”。孩子们在这里,可以近距离接触到羊驼、猴子、梅花鹿、骆驼、牦牛、野猪、孔雀、驼鸟等30多种萌萌哒小动物,给孩子们一次近距离接触动物的机会,让孩子更好地与大自然、小动物接触,增强孩子们保护动物的意识。

重要的是在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还能看到80多匹从境外进口的名贵宝马,它们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的纯血马,包括阿拉伯马、俄罗斯纯血马、美国夸特马、神化的西极天马——汗血马、荷兰观赏马等,同时可以体验赛场乘骑、马术竞赛、马术表演、影视拍摄等,尤其是游山观景林间野骑,让你体验到扬鞭策马驰骋的豪情。

值得一提的是,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有一头小毛驴非常有明星范儿。这头小毛驴是参与电视剧《红高粱》拍摄的“明星”,正是“九儿”扮演者著名演员周迅骑过的那头小毛驴。

快点报名来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萌宠乐园,体验与小动物相聚的快乐吧!

活动人数:50组家庭开车自驾一起前往目的地(每组家庭不超过3人,每组家庭中须包含一名7~12岁的小朋友),人数报满截止。

集合时间:6月2日上午8时(周六)。

集合地点:驻马店日报社门前(网友需自行前往,门口集合统一进入园区)。

活动须知:6月2日上午10时到达目的地,小朋友门票和动物园门票随团全免,家长进动物园门票自费,自驾安全自负,下午3时返程,午餐自理。

活动项目:1.萌宠有约动物园。2.马厩参观名贵马匹。3.开心农场农事体验。4.精彩的马术表演。5.骑乘体验(自费)。

想带孩子过别样六一儿童节,那就快来报名吧。

责任编辑:dr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