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周边游

栾川重渡沟上演亦真亦幻魔术秀 万千游客见证奇迹时刻

2018-08-01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ly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重渡沟景区魔术专场晚会现场 摄影:李玉娇一名魔术师正在表演魔术 摄影:李玉娇重渡沟竹乡水街里游人如织 摄影:李玉娇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30日电 7月28日,“亦真亦幻魔



重渡沟景区魔术专场晚会现场 摄影:李玉娇

一名魔术师正在表演魔术 摄影:李玉娇

重渡沟竹乡水街里游人如织 摄影:李玉娇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30日电 7月28日,“亦真亦幻魔术秀”重渡沟魔术专场晚会在重渡沟风景区演艺中心广场精彩上演,魔术秀、大型幻术等魔术表演轮番登场,让观众近距离体验到魔术的非凡魅力,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魔幻之夜。

作为2018“燕京啤酒杯”重渡沟第十届音乐啤酒狂欢节经典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新出游体验。当晚,一个个神奇的魔术呈现,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现场气氛热烈,惊险处还引起全场惊叫声连连,观众时不时发出“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怎么做到的”的惊叹。

《百变中国风魔术》则十分受小朋友的欢迎,在魔术师的巧手之下,许多可爱的玩具变幻而出,最后被作为礼物送到了小观众的手中。

在现场,奇幻的魔术场景和魔术师精彩的魔术表演让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不想错过每一个神奇的瞬间。更有意思的是,魔术师还不时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游客还可上前观看精彩的魔术细节,现场俨然成为一个欢乐大派对。

除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之外,火热的舞蹈、劲爆的嗨曲、新奇有趣的互动游戏一一呈现,现场掌声如雷,呐喊如潮,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彻底嗨翻在北国水乡的激情夜色中。

酷热盛夏,畅饮重渡沟,劲爆晚会嗨翻天。7月7日起至8月25日,2018“燕京啤酒杯”重渡沟第十届音乐啤酒节,八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狂欢不停歇。“燕京啤酒杯”重渡沟音乐啤酒节自2009年举办以来,凭借其新奇大胆、独具创新、互动性十足的特点,吸引了无数游客慕名前来,已成为中原地区颇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啤酒狂欢盛会。白天,游走山水之间,感受水乡竹韵清凉;夜晚,相聚主题狂欢晚会,在劲歌热舞中尽情释放。为期一个月的栾川高速免费活动仍在进行中,嗨玩啤酒节,高速费全免,还有现场任性互动大奖可以拿。(贾亲亲 李玉娇)

责任编辑:lyx

(原标题:中国新闻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