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中原国际城一期住宅10月14日开盘

2018-10-11 08: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s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品质匠心 国际大城——中原国际城一期住宅10月14日开盘随着项目工程进度的推进,为满足客户需求,正阳县中原国际城一期住宅将在10月14日开盘。高端品质及特有的超

品质匠心 国际大城

——中原国际城一期住宅1014日开盘

随着项目工程进度的推进,为满足客户需求,正阳县中原国际城一期住宅将在1014日开盘。高端品质及特有的超高性价比,使该项目成为很多正阳人置业的首选。据悉,活动当天将有五重开盘大礼,还有5万现金优惠。

正阳品质大城 开启智慧生活

中原国际城是由深圳大中原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正阳县中原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兴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中原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正阳县本土经营的以房地产投资为主,集房产开发、建筑工程、矿产开发、酒店、城市投资、矿业、实业经营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中原国际城是正阳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开发项目,着重打造大型现代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23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总体采用国际一线设计和规划理念,是目前正阳县新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分商业和住宅两个部分同时进行开发建设。其中,商业部分占地14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娱乐、教育、金融、餐饮、商务办公、风情步行街、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体验城市综合体;住宅部分占地90多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是集人车分流、雾森系统、新风系统、社区直饮水、社区免费WiFi、刷卡门禁、安防系统和星级酒店入户大堂为一体的科技大宅,着力打造品质生活和法式园林。项目整体还设有大型地上和地下停车场、休闲观光广场等设施。

超前设计理念 打造品质生活

项目从规划开始就定位正阳领先、国内一线的整体设计理念,立志在生活体验、景观生态、园林绿化、设施配置等方面打造成正阳人居标杆社区和新城CBD。在商业规划中,特别是购物中心部分采用全玻璃幕墙式外立面,建成后将充满时代感、未来感,成为正阳的地标性建筑,也将成为该县正确路和新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风情步行街是整个项目的工程亮点,吸取了现代商业布局的特色,又注入独特的风土人情,使整个商业街变成一个购物、休闲、游玩于一体的正阳县智能化街区。项目整体采用法式建筑风格,立面采用全石材干挂技术,整体建筑庄严厚重,文化气息浓郁,同时天幕和空中连廊也将为该县的购物带来全新的体验。

住宅规划共15栋建筑,楼栋以坐北朝南、错落有致的围合式布局和法式园林为基础,容积率2.4940%以上绿化率,11的地下车库,并采用人车分流设计,12项科技配置,开启智慧生活。该项目将以一流的品质打造集科技与生态为一体的正阳人宜居社区。社区景观采用五重绿化、两轴三核的立体式园林绿化方案,让生活充满绿意。

一流商业配套 助力新区发展

一座新城区域的发展,商业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对区域发展的拉动有着关键的作用。齐全的商业配套和生活设施,是吸引人群的重要基础,也是区域发展的“发动机”。中原国际城项目坐落于正阳新城核心地段,是政府规划的核心政务区、核心生态住宅区、核心教育区和未来商业中心。中原国际城在正阳县政府的大力帮助下,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商业规划和超前的建筑风格为依托,目前已经和国内一线商业运营集团达成了初步的战略意向合作,江苏华地集团、浙江太平洋集团等均已向中原国际城抛出了“橄榄枝”,中原国际城将择其优者进行合作。

江苏华地集团是“八佰伴”品牌的拥有者,也是中国顶级商业运营商,目前已成功在环太湖流域和长江沿线的多个城市进行了投资和合作,同时经营百货与超市业务,已形成“八佰伴”、“华地百货”、“大统华”三大核心品牌,网点布局跨江苏、安徽、浙江三省的近20个城市。截至2016年底,华地集团拥有76家大型连锁门店,经营面积近150万平方米,全年商品零售总额126亿元。凭借业内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系统的管理能力,该集团已成为国内零售行业第一梯队的重要成员。

浙江太平洋集团成立于1990年,三十年风雨历程,现已发展成集百货、购物中心连锁、酒店餐饮连锁、商业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为一体的跨地区、多业态、多元化的集团公司。

服务正阳人民 促进经济繁荣

作为正阳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中原国际城从立项伊始就得到了正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的顺利开发建设,是在正阳县政府和各级部门的指导、帮助之下进行的,已完成初步建设。目前,住宅建设已完成大部分工程,商业建设方案也已确定,工期有序向前推进。中原国际城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正阳县新区的标志性建筑,并全面提升正阳县新区的品位和形象,为正阳县人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现代化国际生活城。项目投入运营后可入驻商家1000余户,可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每年可增加利税1500余万元,并带动周边经济蓬勃发展,为正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

在正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帮助之下,中原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本着“团结一心、铸就品牌,为正阳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理念,以“改善正阳县人居环境、购物环境、休闲娱乐环境”为目标,我们相信该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正阳县新城区高档次、高品质的一站式休闲体验城市综合体。(王 震)

责任编辑:ys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