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投资理财 信用卡

建设银行推出留学生信用卡

2018-10-18 09: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建设银行推出留学生信用卡 留学生活需求全覆盖□见习记者 李静我国是世界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出国留学规模持续增长。近日,建设银行信用卡在发卡15周年之际,联合万事达卡

建设银行推出留学生信用卡

留学生活需求全覆盖

□见习记者 李静

我国是世界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出国留学规模持续增长。近日,建设银行信用卡在发卡15周年之际,联合万事达卡组织面向留学生家庭发行专属信用卡产品——龙卡留学生卡,围绕留学生活前、中、后各个时期的消费需求,提供涵盖留学准备、启程出行、目的地生活等全方位的用卡服务。

据悉,建设银行为持卡留学生提供了返现优惠。境外线上线下消费笔笔返现1%;在美国、澳洲等地区的酒店、餐饮等指定商户最高返现20%;境外线下消费每笔返现8%,累计满5000美元额外再返现180美元;指定境外线上商旅平台消费,每笔返现8%。

留学服务方面,持卡留学生在新航道教育享北美、英联邦留学服务分别立减2000元及1000元、口语课程折上折优惠;在必益教育享海外名校研修班、咨询服务、培训辅导优惠价;在启德教育可享折扣优惠。

出门在外,安全是留学生家庭特别关心的问题。留学生卡提供了贴心的用卡安全和出行保障服务。卡片激活后即享1年免费的“龙卡安心用尊享版”服务,挂失前96小时最高10万元人民币盗刷保障,并补偿卡片挂失手续费、卡片补办工本费及被盗的本人身份证、驾照、护照、户口簿、港澳台通行证的证件补办费;用留学生卡购买机票享航班意外险、航班延误险、行李延误险等出行保障。

留学生卡以主卡附属卡套卡形式发行,父母办理主卡,子女办理附属卡。所有外币交易,无论是刷卡消费、网络消费,还是取款,均无货币兑换手续费。留学生子女在国外持附属卡消费,父母在国内按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

同时,留学生卡实行免年费优惠。该卡上市之际,建设银行还特别推出了优惠换购活动。2019年3月31日前成功办理留学生卡并激活,即可以399元的优惠价换购名牌旅行拉杆箱一个。

建设银行信用卡发卡15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信用卡,成就现代美好生活。近年来我国留学热度的背后,体现的是国民经济实力提升,走出国门放眼世界、接受多元文化熏陶的需求。此次推出的留学生卡,是建设银行精准洞察留学生家庭需求,一心一意服务好客户,满足美好生活向往的倾力之作。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