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建业·新城半岛即将开盘

2018-10-25 08: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s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建业·新城半岛计划10月27日开盘。匠心雕刻,礼献天中,精英共赏,滨河生态宜居地,开启建业新生活。建业·新城半岛项目是建业集团在驻马店市区继建业·

建业·新城半岛计划10月27日开盘。匠心雕刻,礼献天中,精英共赏,滨河生态宜居地,开启建业新生活。

建业·新城半岛项目是建业集团在驻马店市区继建业·森林半岛、建业·十八城后又一新作。项目采用建业集团推出的新亚洲建筑风格,由11栋水岸小高层组成。项目位于市驿城大道与练江大道交会处,交通便利,北通遂平,南达确山,东侧连接驻马店市南高速引线,距驻马店西站约4公里。该项目所属板块为市政规划的练江河养生休闲度假区,总投资约10亿元,总开发建设期限为3年。按照规划,练江河养生休闲度假区以完善河流生态系统为基础,充分发挥滨水河系优势,将该区域打造成以生态服务功能为主,集科普、文化展示、休闲游玩等功能为一体的驻马店绿色城市动力带。练江河是驻马店一条自然原生态河流,经斥巨资改造后,练江河天蓝水清、绿树成荫,风景长廊、生态长廊、文化长廊和休闲长廊逐步形成,被誉为天中滨河“玉腰带”。除了练江河,离项目一路之隔的还有置地公园。如今,置地公园已形成706亩林地和108亩水面,森林覆盖达90%。

建业·新城半岛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亩,作为建业集团代表性的系列产品,将会是建业·森林半岛的升级产品。相比建业·森林半岛,建业·新城半岛自然景观资源相对突出,凭其“新亚洲建筑风格、生态景观、尊贵生活”三大特点,属于省域内生态宜居产品的品牌。产品涵盖90平方米两房、110平方米~140平方米三房、146平方米~170平方米四房及230平方米~300平方米复式房,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

始于1992年的建业,转眼间已走过二十六个春秋。作为中原龙头房企,建业数十年如一日,秉承“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深耕中原18地市,从幸福生态系统的形成,到新蓝海战略转型再到琢玉行动计划,建业在倾听,品质在提升……

建业26年一路走来,深耕河南,从未停止过对美好生活的坚守和对新生活的追求,丰盛的“建业+”幸福生态系统为河南人民营造美好新生活。建业·森林半岛、建业·桂园、建业·十八城、建业·联盟新城、建业·壹号城邦、建业·天筑等产品不断升级,品质不断提高,每一次选址,都是建业集团的战略部署和城市发展的未来方向。

建业的梦想就是河南人的幸福生活。建业集团,不止于居住空间的匠造,历经3年协同实践和扎实耕耘,“建业+地产、+文旅、+农业、+物业、+商业、+教育、+体育、+酒店、+科技、+金融、+旅游、+君邻会”的幸福生态系统已经清晰呈现并日臻完善,为河南城镇化进程作出了突出贡献。

建业集团深耕天中16年。2002年,建业人怀揣对天中这片厚土的敬畏,秉承“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企业理念与使命,同这座城市心心相连、共融共生。那一年,建业以拓荒者的姿态在一片荒芜之地,开启建业在驻马店第一个社区——建业·森林半岛的精雕细刻之旅。2012年,建业跟随城市发展的方向,肩负起驻马店高铁片区发展的重任。这一年,建业·十八城作为建业集团高端的系列产品落地高铁商务中心区。建业不仅再一次实现了自我超越,更再一次提高了天中高端人居的标尺。此后,随着建业·西湖庄园、建业·新城半岛、建业·壹号城邦相继入驻,建业每一次落子天中,无一不是城市人居的风向标,并指引城市价值走向。 (黑华丽)

责任编辑:ys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