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意快线

市民:路口闪光灯刺眼

2018-11-28 07: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市民:路口闪光灯刺眼 交警:是监控在抓拍□全媒体记者 康国富提问狐狸弟弟:市雪松大道与天中山大道四个路口的红绿灯监控处,有灯在不停地闪,很刺眼,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路口闪光灯刺眼    交警:是监控在抓拍

□全媒体记者 康国富

提问

狐狸弟弟:市雪松大道与天中山大道四个路口的红绿灯监控处,有灯在不停地闪,很刺眼,存在安全隐患,请有关部门处理一下。

回复

记者就此事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部门反馈。对方表示,这是新安装的电子警察反向监控装置,主要是抓拍那些在电子警察后方违规变道、违规占压线的车辆。司机只要不盯着灯光看,不影响开车。交警部门提醒:不要以为在电子警察后面,就可以随意变道、压线,任何时候都要守法驾驶、文明驾驶。

建新街车辆占道

提问

910699:建新街南段每天晚上道路两边停很多车,道路每天晚上都被堵死很久。希望交警每天晚上到此多巡逻几次。

回复

记者就此问题向辖区公安派出所反映。对方表示:他们将在夜晚加大巡逻密度,尽快解决乱停乱放问题。

骏马路道路难行

提问

601819:交通路与文化路中间的骏马路段,每天下午三轮电动车、三轮车把路占了三分之一,本来路就窄,严重影响了交通。希望去听戏的市民把车子放在不影响交通的位置,为行人考虑一下。

回复

记者已经将此情况向辖区街道反映。对方表示,将联合城管部门,组织人力前去劝说、疏导,争取早日解决该路段拥堵问题。

十三香路能否增加公交线路

提问

847677:十三香路只有4路一条南北公交线路,附近居民出行不方便。这里能否增加公交线路。

回复

公交部门就此问题回应:由于十三香路比较狭窄,不适合通行多路公交车。待该路拓宽后,再考虑增加公交车线路。

温馨提醒

天中晚报客户端下载、注册流程:

客户扫描二维码,在下载页面点击右上方“三点”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然后选择苹果或安卓系统,点击下载安装。

下载成功后,点击进入客户端。选择右下方“我的”进入登录界面,有4种登录方式:手机、QQ、微信、微博可以选择。用户可以选择手机号码注册, 每日看新闻,积分兑换礼品。

 

问政栏目参与流程:

用户打开天中晚报客户端,进入新闻界面,选择上方《问政》栏目,可以看到用户留言及问政信息。如果您对哪个话题感兴趣,可以点击进入参与讨论,或者发表自己的观点、意见和看法。如果您有另外的话题需要问政,可以点击“我要参与”,进入留言或添加图片,最后点击完成即可。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