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同信·江屿洲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8-12-20 09: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盛装溢彩 光耀启程12月16日,位于市解放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同信·江屿洲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这是同信·江屿洲在天中首次亮相,也是同信集团天中第八盘的匠心宣言

盛装溢彩 光耀启程

12月16日,位于市解放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同信·江屿洲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这是同信·江屿洲在天中首次亮相,也是同信集团天中第八盘的匠心宣言。在一场关于城市、建筑与人居的对话中,在一次艺术与匠心的交融中,同信·江屿洲为天中人居开启了华丽新篇章。

专注精品 荣耀中原

同信地产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建筑工程、物业管理、城市投资和酒店管理为一体,2007年成立于郑州,总部坐落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在“深耕天中、布局中原”的发展战略基础之上,同信集团十一载砥砺前行,专注人居作品修为。多年来深研城市地脉和人脉,针对不同区域定位不同产品,陆续进驻郑州、商丘、新乡、驻马店、南阳、洛阳6城市场,先后成功创造了缤纷系、府系、滨江系、天墅系等产品,以实现对每一块土地精工雕刻的承诺,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打造更美好的家。

岛居盛境 归心绽放

纵观全城,生态宜居之美当属西南,以练江河为中心的生态宜居成为未来置业首选。12公里练江河,湿地绿洲覆盖面积超30万亩,是天中充满负氧离子的天然氧吧。江屿洲位于练江河最开阔的水域之上,三面环水,宛若一方岛屿镶嵌在湾流之上,占拥最优质景观资源,在城市的繁华与静谧之间为人们营造一种不在世外却处于桃源的人居仙境。坐落于此,左拥湾流人生,右抱都会繁华,生态与生活的精妙平衡尽在其中。

江屿洲项目总经理李坡在开放盛典上特别承诺,同信·江屿洲在开发建设中将继续秉承匠心,以严格的标准、科学的规划、规范的作业进行工程建设,用最好的品质、最佳的服务为天中人带来更高品质的理想人居。

霓裳东方 摇曳国风

在同信·江屿洲城市展厅开放盛典上,一场古装秀,携如诗如画的山水,从遥远的东方走来,惊艳了在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同信集团的魅力和价值。

在建筑作品上,江屿洲同样提取千年东方文化的格局与基因,以匠心打造中国原创美学建筑,辅以七重中式立体园林,为居者构筑一处“方寸之间,可见天地”的岛居之境。

一城岛居梦唯此江屿洲

展厅开放仪式结束后,销售人员一刻未停, 热情引导前来品鉴的客户对产品进行深度解读。

据了解,江屿洲项目位于白桥路与练江大道向南300米路西。18万平方米城市环水岛居,为现场嘉宾勾勒一幅独特魅力的未来生活美景,启迪天中关于岛居的想象和憧憬。(苏建威)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