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第四届团员大会

2019-01-17 08: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为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需要,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健全各级基层团组织,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1月15日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第四届团员大会。

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第四届团员大会

凝聚人心 促进发展

46名团员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 李静 通讯员 王欣 文/图

    本报讯 为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需要,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健全各级基层团组织,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1月15日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第四届团员大会。本次大会受到该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潘春雷,人力资源部主任罗杰,综合管理部主任王欣,副主任刘显峰,团委书记许伟。参加会议的团员应到47名,实到团员4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充分肯定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高度评价团委在该行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工作大局,按照该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员努力奋进,在各个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驻马店中行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委员。葛琳,杨子雱,王鹏,徐焌轶,周茹梦当选为共青团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如图)。

本次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将团结和动员全行青年员工,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全面推进该行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为把中国银行建设成为当地最好的银行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