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华源首府慰问余店脱贫攻坚干部群众仪式隆重举行

2019-01-28 08: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曾凡)1月26日上午,新蔡县余店镇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华源首府慰问余店脱贫攻坚干部群众仪式在余店镇隆重举行。会上,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

1(13).jpg

驻马店网讯(记者 曾凡)1月26日上午,新蔡县余店镇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华源首府慰问余店脱贫攻坚干部群众仪式在余店镇隆重举行。

2(13).jpg

会上,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新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李卫民,新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单广宁,新蔡县国税局局长陶冶刚,河南华盛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源首府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伟,华源首府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玲,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华,河南省俊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鹏飞等领导和嘉宾以及余店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所站负责人、各村委全体党员干部、全体第一书记和千余名父老乡亲一同参加表彰大会。国家、省、市、县十多家媒体全程参会并报道。

3(6).jpg

新蔡县余店镇党委书记王浩首先代表镇党委、镇政府致欢迎词。王书记对所有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全镇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董事长李华伟致富不忘乡邻,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个千年古镇•魅力余店经过全镇上下的不懈努力定会完美呈现给父老乡亲!余店镇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4(3).jpg

河南省华盛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源首府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伟代表赞助方致辞。李董事长首先为各位领导和父老乡亲送上新春的祝福,介绍了华盛源集团一路走来经历的风风雨雨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呼吁走出去的家乡企业家也加入到建设“千年古镇•魅力余店”和支持回馈家乡脱贫攻坚活动中来。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春节即将来临,祝愿家乡父老幸福安康吉祥!买房就选华源•首府,喝酒就喝蔡洪坊。

5(2).jpg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代表县领导讲话。陈主任首先对余店镇在过去一年来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李华伟致富不忘桑梓,心系家乡父老的大爱情怀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希望余店镇能走出更多像李华伟这样的优秀企业家,同时也送上了对余店镇父老乡亲的新春祝福。

精彩的节目表演和脱贫攻坚总结表彰交叉进行,相得益彰,扣人心弦,感人至深。欢快喜庆的舞蹈、激昂豪迈的歌曲、字正腔圆的戏曲联唱、变脸以及余店宣传队自编自演的广场舞等节目让台上台下瞬间连在一起,开心与笑声同在,文明和精彩同伴,新春和祝福同来。

会上,还对脱贫攻坚干部群众进行了隆重表彰。所有获奖者胸带大红花,走上领奖台,接受各位领导的嘉奖和慰问,鲜红的荣誉证书在冬日暖阳下熠熠生辉,所有获奖者脸上无不洋溢着开心和欢笑,有的眼里还含有泪水,这荣誉,这笑容,这泪水必将会化成来年脱贫攻坚和建设美好余店的动力。

活动开始前,所有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在余店镇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千年古镇•魅力余店效果图,李华伟就整个项目给大家进行了简要介绍。

据了解,华源首府房地产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华盛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经过十几年的探索与实践,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实力不断增强,已从最初一家不足20平米的小超市,发展成为以酒饮副食直营连锁零售、快消品供应链服务为主业,集生态酿酒、酒店经营、地产开发、区域物流、文化传媒、园林绿化、养生养老、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创始人李华伟先生用智慧和胆略谱写了华盛源集团的创业发展史。十几年间,他顺应市场经济潮流,站在时代的最前沿,带领企业以资源整合、资源共享为核心,通过强强联合,创新运作模式,切实维护消费者和经销商利益,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也实现了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单一到多元的创新跨越发展。企业是“中国品牌酒商500强”、“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全国酒类优秀营销商”、“驻马店市诚信单位”、“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光彩事业优秀会员企业”等。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