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国际财经

遂平农商银行真抓实干奏响“开门红”最强音

2019-02-13 08: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s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通讯员 崔 祥)今年初以来,遂平农商银行坚持“强基础、补短板、建机制、刹违规”的工作总基调,着力做好动员部署、宣传发动、市场拓展、考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通讯员 崔 祥)今年初以来,遂平农商银行坚持“强基础、补短板、建机制、刹违规”的工作总基调,着力做好动员部署、宣传发动、市场拓展、考核奖惩等工作,从快从速开启业务经营攻坚态势,力促一季度实现各项业务“开门红”。

及早谋划,制定措施,打好动员部署战。该行先后召开了“开门红”动员大会和“开门红”阶段性推进会,制订并下发了《遂平农商银行2019年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首季“开门红”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各网点、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认领了首季“开门红”任务,并依次向行党委递交了“开门红”目标管理责任书,全面擂响了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的奋进战鼓。

创新举措,用好载体,打好宣传发动战。该行以物理网点、农民金融服务站和微信公众号、电台电视台等为载体,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折页、粘贴海报、制作美篇、发布易企秀等途径,建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宣传网络。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农民工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在全县各营业网点开展“美丽厅堂”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便捷、温馨、放心的金融服务。

转变观念,抢占市场,打好阵地攻坚战。该行依托27个营业网点、137个助农金融服务站,延伸服务触角,快速抢占农村金融市场。大力发展优质客户,推进金融服务进乡村、入社区,扩大了服务半径,巩固了客户群体。有效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金燕e商、场景建设等快捷方便的功能特色,进一步强化银行卡业务对存款的归集和吸附作用,提升了卡存款的留存率。

严格考核,强化奖惩,打好考核赋能战。该行对各网点、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进行月度分项考评、季末综合考核,把资金组织、贷款投放、不良清收等业务指标与绩效工资挂钩,对完成业务目标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对未完成业务目标的进行警告或处罚,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同时,严格要求建立真实台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和搞数字游戏等行为。

责任编辑:ys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