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旭强·首府 北区品质人居

2019-02-14 08: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tt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报讯 以精工做精品,深耕天中7年,作为最懂天中人生活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旭强集团以精工品质开发旭强·首府,旨在为驻马店人打造理想居所。旭强集团以其独具特

本报讯 以精工做精品,深耕天中7年,作为最懂天中人生活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旭强集团以精工品质开发旭强·首府,旨在为驻马店人打造理想居所。旭强集团以其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以大型社区、优美环境、优质产品、超级配套体系等为价值展现,让旭强·首府项目惊艳天中。

懂得天中人居生活需求

旭强集团成立于2011年,深耕天中7年,先后与驻马店爱家集团、驻马店碧桂园、河南建业、昌建地产、河南艾森集团等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经过7年时间的发展积淀,旭强集团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品牌代建、营销代理、物业管理、金融服务等。该集团先后开发了上蔡旭强·公园道1号、驻马店旭强·东郡一品等项目,目前已成为具有丰富开发经验和资金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是驻马店品质地产开发优质品牌。

旭强集团是一家集营销策划、销售代理于一体的开发企业。旭强集团深耕天中7年,对驻马店具有浓厚的情怀,对驻马店人有充分了解,对驻马店城市规划具有深度的理解与研究,对驻马店未来的发展具有独到的前瞻性。

从前期地块选择的考究,到中期项目规划的匠心追求,再到后期社区配套服务的细节管理都实行专业把控。对于旭强来说,开发的项目是最具潜力的区域,也是最优质的地块,更是最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丰富配套让你尽享便捷

一个区域的发展速度首先取决于政府对区域路网的建设,单从路网建设方面看,就可以看出政府对北部新城的发展支持力度非常大。目前,北部新城的路网系统框架基本建设完毕:三横三纵(三横:棠溪大道、重阳大道、创业大道,三纵:文明大道、乐山大道、富强路)。旭强·首府项目周围环绕吴房路、和谐路、智慧路等交通干道,出行十分便利。

项目周围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小学、初中、高中全学龄一站式教育体系完善。项目紧邻驻马店市职教园区,园区内规划建设有职业院校、幼儿园、小学、中学及学术交流中心和其他配套商业区等,是集职业教育、科技研发、文化艺术等功能于一体的园区。

项目沿河规划有多个主题公园,拥有上佳的生态资源和景观环境,河畔湿地涵养万物,被称为“都市氧吧”。

项目附近规划建设有国家二级甲等医院——驻马店市第五人民医院和三甲综合性公立医院——市中心医院北区分院。

卓越匠心建筑至美住宅

旭强·首府项目作为驻马店北部新城的综合性地产项目,是一个超过150万平方米的超级大盘,建成后将成为北部新城的生态宜居品质标杆。

旭强·首府整体社区的建筑从南向北依次增高,是当下最流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园区北侧规划三层集中型的社区商业配套。为避免拥堵,地下停车场规划了650个车位,超过1∶1的车位配比要求。

旭强·首府一期占地54亩,精心规划13.4万平方米住宅,涵盖101平方米~124平方米高层、128平方米~194平方米洋房,大尺度开间与朗阔视野定义天中新型低密度高层人居典范。 (张 杰)

责任编辑:wtt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