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违法曝光

平舆交警曝光17起危险驾驶案例

2019-02-26 16: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张文明)春节期间,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家庭聚餐,开心时刻少不了多喝几杯。无论是心存侥幸,还是自认驾车技术技高一畴,酒驾醉驾违法的事实都无法改变,酒驾醉驾将受严厉惩罚的结果也是注定的。为严厉打击“酒醉驾”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灵活调整警务部署,扩大查处区域。查处了一批“酒晕子”,下面我们看看有你认识没。

2019年02月21日15时40分许,朱某真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阳城镇阳刘路由南向北行驶至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681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朱某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4.2mg/100ml。

2019年02月21日13时50分许,王某伟驾驶无号牌三轮汽车沿吴黄213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428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680报告,鉴定结论:王某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88.8mg/100ml。

2019年02月20日16时16分许,刘某平驾驶无号牌小型汽车(众泰Z100)沿平舆县平双路由西向东行驶至5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672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刘某平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2.8mg/100ml。

2019年02月20日14时30分许,卓某生驾驶无牌号的普通两轮摩托车,沿平舆县郭射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郭射路13公里附近处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报告编号2019YC0671号检测报告,卓某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33.2mg/100ml。

2019年02月17日23时03分许,陈某起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前李路由北向南行驶至2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李屯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639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陈某起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2.8mg/100ml。

2019年02月17日21时00分许,田某静驾驶冀J70V**小型面包车沿平舆县庙十路由南向北行驶至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640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田某静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94.8mg/100ml。

2019年02月17日15时30分许,李某俊驾驶无牌号的普通两轮摩托车,沿平舆县郭射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郭射路19公里附近处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报告编号2019YC0631号检测报告,李某俊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9.2mg/100ml。

2019年02月16日23时10分许,陈某驾驶车牌号为豫QCH7**的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西塔寺街由西向东行驶至西塔寺街东段附近处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报告编号2019YC0625号检测报告,陈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07.6mg/100ml。

2019年02月16日14时55分许,李某健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平舆县西万路由南向北行驶至17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615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李某健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90.4mg/100ml。

2019年02月16日15时45分许,黄某亮驾驶渝F8W2**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射十路由西向东行驶至2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613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黄某亮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00.8mg/100ml。

2019年02月16日15时40分许,李某意驾驶无号牌普通两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射十路由东向西行驶至3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614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李某意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9.2mg/100ml。

2019年02月13日15时20分许,王某伟驾驶无号牌普通两轮摩托车沿平舆县杨高路由北向南行驶至7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589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王某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0.6mg/100ml。

2019年02月12日14时50分许,张某龙驾驶津NV23**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平双路由东向西行驶至3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580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张某龙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01.2mg/100ml。

2019年02月12日14时35分许,郭某永驾驶车牌号为冀AP63**的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平庙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平庙路15公里附近处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报告编号2019YC0579号检测报告,郭某永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323.1mg/100ml。

2019年02月11日20时37分许,吴某驾驶鲁DM38**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平李路由西向东行驶至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李屯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575检测报告,鉴定结论:吴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83.9mg/100ml。

2019年02月05日20时06分许,费某富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平庙路由北向南行驶至5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庙湾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YC0502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费某富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326.2mg/100ml。

2019年02月01日15时45分许,李某驾驶无牌号的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庙高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庙高路7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报告编号2019YC0481号检测报告,李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3.2mg/100ml。

法 律 链 接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