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工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业务发展亮点纷呈

2019-03-06 09: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s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报讯 (记者 高元元 通讯员 段耀华)2018年,工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业务发展亮点纷呈,在全省工行系统荣获“双十强”

本报讯 (记者 高元元 通讯员 段耀华)2018年,工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业务发展亮点纷呈,在全省工行系统荣获“双十强”经营绩效城区优秀支行称号。至2018年底,该行营业部实现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4.3亿元,在全市工行系统新增排名第一;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4.2亿元,在全市工行系统新增排名第二;借记卡发卡量净增15932张,累计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203万元;票据贴现全年累计新增2.5亿元。

储蓄业务实现跨越发展。一方面,该行营业部把争取储蓄存款市场份额作为首要目标,根据省行、市行工作要求制订“工迎新春”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方案;另一方面,围绕“客户在哪里、如何做客户”,实施网格化服务,制定重点目标客户图谱,盯进度、抓落实。同时,该行运用大数据,通过系统筛选,以精准服务活动为抓手,每月举办一个主题沙龙活动,实施客户提升工程,中高端客户占比显著提升,为该行营业部储蓄业务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放量创历史新高。该行营业部把开展个人贷款业务服务工作作为增效着力点,加强对房地产开发商项目的服务,2018年,累计发放个人按揭贷款6.5亿元,在全市工行系统新增排名第二,投放量创历史新高。拼抢票据市场,做好票据贴现业务。2018年,该行营业部票据贴现业务发展显著,票据贴现累计办理2.5亿元,比去年增加1.32亿元。

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203万元。该行营业部把拓展中间业务收入作为增加效益的主渠道来抓,将收入目标与“三本账”逐科目、逐产品、逐项目对应,开展精准服务,以人民币结算为基础,以代理业务为突破口,努力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加大产品宣传服务力度,积极服务理财产品,2018年销售各种个人理财产品15.8亿元。同时,该行还开展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专项营销竞赛活动,大力发展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帮助群众解决购车、装修、经营等消费中的资金需求,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2018年,该行营业部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203万元。

总行级“服务五星级网点”。该行营业部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窗口,用真诚感动客户。2018年1月1日,该行营业部举办“工迎新春”贵宾客户联谊会活动;在三八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点与客户举办多次活动,既增进了与高端客户间的友谊,又扩大了营业部的对外影响,2018年度被评为总行级“服务五星级网点”。

党建标杆支行。2018年,该行按照“四好”标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方针,围绕“行为立示范、岗位争先进、业绩比贡献、合规当标杆、廉洁做模范”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全体党员到竹沟接受红色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该行还开展了“评先争优”月讲评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及荣辱观教育等为主体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营业部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两个文明建设也得到了不断强化。2018年,该行营业部被工行河南省分行评为党建标杆支行。

责任编辑:ys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