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旭强·东郡一品 匠心打造生态宜居标杆

2019-03-20 17: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根据《驻马店市城市(2010~2030年)总体规划纲要》,未来驻马店的城市发展以塑造大天中、大驻马店的城市格局和现代城市整体形象为前提,构筑“绿、水、城”相互渗

guols1903220.jpg

根据《驻马店市城市(2010~2030年)总体规划纲要》,未来驻马店的城市发展以塑造大天中、大驻马店的城市格局和现代城市整体形象为前提,构筑“绿、水、城”相互渗透的生态城市框架,整个城区以市区开源大道、置地大道、雪松大道、中华大道为纽带向东西延伸。雪松大道作为驻马店城区的中轴线,是南部老城区与北部新城区的分界线,就在这重要的中轴地段上,由旭强集团与驻马店市瑞丰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旭强·东郡一品项目将为铁东片区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旭强·东郡一品让铁东片区换新天

旭强·东郡一品项目位于市区雪松大道与前进大道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周边交通非常便利。

火车站东广场的升级改造,将会彻底改变铁路对驻马店城区的天然分割,提速整个铁东片区的开发进度。大量人流的聚集,火车站东广场的建设,将改变整个铁东片区的城市形象,有效提高整个铁东片区的开发水平。

目前,项目周边已通5、8、14、27、K3、H1等公交路线,周边客运中心站、客运东站可快速通达周边市、县,让居住于此的业主出行更加方便。

旭强·东郡一品项目占地约24165.57平方米,规划建设11栋16层小高层建筑,容积率2.79,建筑面积约104平方米~166平方米,全能户型,户型呈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通风、采光效果极佳,布局合理实用,杜绝浪费面积。

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旭强·东郡一品项目周边教育配套资源也十分丰富,可满足业主对于0岁~15岁全学龄段优质教育的需求。

市政投资约1.5亿元规划在建的北区重点名校——驻马店第十五中学、驻马店第十六小学也在项目北侧。中科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驻马店海联会名誉主席施一公先生回到驻马店,专门考察了施工在建的驻马店第十五中学、驻马店第十六小学。居住在这里,让业主的孩子从小就可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随着置地大道穿越京广铁路地下道的竣工,全线通车的置地大道向西可连接市中心城区,驻马店实验小学、第二初级中学、驻马店高级中学等重点名校也拉近了与该项目的距离。

医疗、商业、休闲 尽在旭强·东郡一品

旭强·东郡一品项目周边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设施,项目对面的大型购物中心丹尼斯正在规划建设中。项目周边的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可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旭强·东郡一品项目自然环境优越,周边驻东公园、南海公园、开源河公园、北部生态公园是业主茶余饭后休闲、娱乐、散步的好去处。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旭强·东郡一品项目的整体绿化率高达36.06%。为了打造小区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项目整体采用中央园林景观设计,根据植物的季相变化、形色搭配、习性疏密进行合理布局。

(王 震)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